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媽假鈔付錢被識破!下秒竟塞嘴吞肚嗆店員

2019/07/26 17:15 字級:
讀稿

大陸一名大媽到水果店消費時,因為零錢不夠,改用假的百完鈔票付款,但假鈔的材質很粗糙,跟真鈔觸感不同,被店員識破,大媽情急之下,居然把鈔票塞進嘴裡吃下肚,甚至還對店員大聲嗆聲,離奇的行為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大陸一名大媽用假鈔付款,被店員識破後竟將紙鈔吞下肚。(圖/取自梨視頻)

 

水果店店員:「我已經抓住她了,她把假鈔給搶了,她吃了。」

 

在大陸江蘇一間水果店裡,三位女子又拉又扯,為了搶奪一張紙鈔大聲叫罵,還差一點就打了起來,忽然間其中一名女子居然把手中的鈔票,塞進嘴裡吃了下去。

 

拿假鈔女子:「叫警察做什麼,拿出來呀。」


▼女子將假鈔吃下肚,打算湮滅證據。(圖/取自梨視頻)

 

女子吃下鈔票後,居然還對著店員嗆聲,誇張又離奇的行為通通被監視器拍下來,而這名把鈔票吃掉的女子,為什麼要吃鈔票呢?


水果店店員:「我說八塊八,她又拿了一張100元給我,這張我第一感覺就不對,假到什麼程度,這個紋路都摸得出來,感覺都割手吧。」


原來這名吞鈔女子到店裡買水果時,因為沒有零錢,居然掏出假的百元鈔票付款,被店員識破準備打電話報警,女子害怕進警局,情急之下才把鈔票吞進肚。

 

水果店店員:「很痛恨這種行為啊,你有手有腳的幹嘛要做這種事情,騙我們幹什麼呀。」


影片被PO網路上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表示這個「湮滅證據」的行為真的太誇張了,而在大陸其他地區,用假鈔交易的手法層出不窮。


▼一名女子結帳用真鈔付款,再用其他理由要求店家交換紙鈔。(圖/取自梨視頻)

 

一名女子到湖南的小吃店點餐,結帳時先用百元真鈔付款,再用各種理由要求店家把一百塊錢退回,之後又再次拿出一張假百鈔給店員。


小吃店店員:「年輕人都是用支付寶付款或微信,然後她就用付現金,我覺得應該是一夥人,因為有年紀大的,有一個大哥,有一個大媽,還有一個就是這個女的。」


如此「偷天換日」的伎倆,店員遇到好幾次,當事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卻沒想到全被監視器錄下,僥倖的行為遲早會被揭穿。


(封面圖/取自梨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播主賣命…生吞蜈蚣壁虎慘死!懷孕女友痛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