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歲女月經沒來過!醫揭暗黑真相 母崩潰認了

2019/07/26 16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15歲女月經沒來過!醫揭暗黑真相 母崩潰認了

中國大陸江蘇省淮安市一名15歲少女,生理期從來沒有來過,到醫院檢查後,才發現她的生殖道發育畸形,媽媽這才痛哭坦承,當初在懷孕的期間,她因為想懷兒子,因此吃了「轉胎藥」,希望能轉換女兒的性別,沒想到卻為少女帶來傷害,媽媽無知的舉動也引來網友一面倒砲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少女因月事遲遲沒來,日前跟著媽媽到醫院就診,媽媽向醫師表示,當年產檢時有發現孩子少一個腎臟,但沒有缺少子宮或卵巢的情況,經過不同檢查後,醫師診斷少女是患有「MRKH氏症候群」(苗勒管發育不全),先天就沒有子宮和陰道。

 

▼少女都已經15歲了,月經還一直遲遲沒有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醫師解釋,雖然無子宮、陰道,不過患者的女性核型(Karyotype)和卵巢內分泌功能是正常的,是一種罕見生殖道發育畸形,「通常是由母親在懷孕期間接觸放射線或濫用藥物、基因突變等原因導致。」媽媽聽完後才崩潰承認,當時因為想生兒子,所以剛懷孕時就吃了「轉胎藥」。

 

醫師表示,「在精子和卵子結合的那一瞬間,孩子的性別就已經成定局了,想用藥物改變性別是不可能的,各位媽媽切勿聽信傳言或偏方,以免對自己和孩子身體造成巨大損生。」另外,也曾有專家指出,隨意服用轉胎藥,很可能會讓孩子成為陰陽人。

 

▼原來是媽媽在懷孕期間吃了轉胎藥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網友們看了後也紛紛怒批,「媽媽無知害到自己親骨肉」、「女兒真無辜」、「吃藥就能轉換性別,這種鬼話竟然也有人信,難怪直銷一大堆」、「把女兒的性轉沒了…」、「重男輕女思想好可怕」、「科技都這麼進步了,還是有思想落後的人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歲女月經從沒來 竟是假性陰陽人…醫曝關鍵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