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權?租醫院停車場 遭醫師 擺「勿停」告示牌

2015/11/27 20:29 字級:

新北市一名張先生指控,他每個月花1500元在新北市新莊一間醫院的附設停車場租車位,結果只要停在某一個車位,就會有一個醫生過來擺放請勿停車的告示牌,因為這個位子是他專屬的,質疑明明這個月租停車場沒有固定位子,怎麼醫院的醫師硬說這個位子是他的而且他把告示牌搬開,就被醫生告毀損,醫院解釋這個停車場本來就是醫院所有,員工本來就有固定停車位,委外經營後,才開放給附近民眾外租,這些車位則是不固定的,並不是耍特權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一位身穿白色襯衫的男子走到停車場,拿起一個請勿停車的告示牌擺在車位的前面,從車內行車紀錄器看出去可以看得更清楚。

張先生指控他每個月花1500元月租停車場,合約說好沒有固定位子,所以有時會停在這個位子,但附近醫院的中醫師,也就是鏡頭穿襯衫的男子卻認定這個位子就是他專屬的,看到張先生把車停在這,就搬來告示牌擋在張先生的車子前面,雨刷夾了一張紙,請他留電話,他把鐵架搬開就被醫生提告。

被投訴的徐醫師提出另一段監視器畫面,強調擺放請勿停車的牌子只是要提醒停錯的民眾,放紙條也是請對方留電話,都是基於善意,沒想到張先生不移車就算了,隔天卻還開了另一台車過來,把告示牌移開摔在一旁,讓他只好報警處理。

醫院也幫忙緩頰,這個停車場本來就是醫院所有,提供給院內的員工和病患家人停放,後來委外經營,才開放給附近民眾外租,所以只有院內員工有固定位子,而發生爭議的車位就是徐姓中醫師所有,根本不是耍特權,希望民眾可以理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