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油員跳針問:找多少錢…她傻眼 老司機秒懂

2019/07/05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加油員跳針問:找多少錢…她傻眼 老司機秒懂

外出時,有時會遇到正妹或帥哥不少人都會鼓起勇氣搭訕,想留個聯絡方式!不過,有名正妹日前騎車到加油站加油時,給加油員500元,但對方在找錢的時候,卻跳針地問「要找妳多少?」還問「找妳這樣對嗎?」讓她瞬間超傻眼,更貼出一張照片,瞬間掀起熱議。更有不少網友秒化身老司機跟她解釋原因。

 YT廣告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文寫下,剛去加油加了135元,於是給了500元,卻被加油員問「要找妳多少?」於是趕到超疑惑,回了一聲「蛤?」但對方又繼續問「要找妳多少?」、「呃…找妳這樣對嗎?」面對加油員這種對話,讓她不禁想說,「想跟我聊天請別用這種方式,小姐姐我脾氣不好,聽到他問我時,瞬間脾氣上來,到底誰找誰錢啊啊啊啊啊!」

 

後來原PO也說,「好啦!其實是自己數學也不好,被逼問所以森77」。接著她也上傳一張自己騎車的照片,只見原PO穿著短裙、黑絲襪,纖細美腿踩在機車腳踏板上,相當迷人。

 

▼正妹PO文掀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說瞬間懂加油員算不出錢的感受了,紛紛留言寫下,「我看到黑絲腿應該也會忘了如何計算」、「我不會找錢,但我想找妳一起看電影」、「你需要一個數學很好的男友」、「只顧看你吧」、「他只想找妳,不想找妳錢」、「這個腿可以哦」。

 

還有網友發問「如果直接問妳line呢?」也釣出原PO現身留言,「當然不隨便給嚕」。後來也有網友寫下,「妳太漂亮了,可能忘記怎麼算錢,別生氣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嫂團Ivy爆乳嬌喊:想做功課 老公凍未條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