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準備迎戰!70kg教練秒被拋飛 網:拳王輸慘了

2019/07/04 17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館長準備迎戰!70kg教練秒被拋飛 網:拳王輸慘了

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本(7)月1日拍影片向「館長」陳之漢下戰帖,更嗆聲「只要1回合、3分鐘內沒被擊倒,你就贏了」,館長隨後也表態「一毛錢不收」接受邀戰,而練喻軒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他預計在7月底到台灣和館長打一場擂台賽。另一方面,練喻軒的背景也一一被網友起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向「館長」陳之漢下戰帖。(圖/翻攝練喻軒臉書)

 

經常報導中國大陸格鬥賽事的媒體《格鬥世界》創始人姜俊華昨(3)日也向館長發出戰帖,隔空喊話,「中國最好的格鬥選手都在我這裡,也聽說台灣最好的選手都在你那裡。」希望能與館長撮合一場精彩的搏擊盛宴,將盡快安排工作人員與館長連繫。姜俊華在影片中表示,對於館長與練喻軒互相約戰,卻不收任何的出場費感到相當敬佩,同時希望邀請館長挑選10名選手與他的選手進行對戰,至於相關的費用將會由他承擔,讓不少網友看了引頸期待。

 

▼《格鬥世界》創始人姜俊華也向館長發出戰帖。(圖/翻攝練喻軒臉書)

 

對此,PPT上就有網友分析2人的對戰優勢,認為館長體重115公斤,對上體重只有73公斤的練喻軒,「量級差太多真的不用打了啦!」、「任何能抓人擒抱壓制的穩死」。再加上館長今年初曾拍攝一段影片,當時找來體重70公斤的教練示範對抗,不料館長毫不費力就將對方抬起拋飛。因此網友信心認為館長不太可能會輸,「那體量館長光抱技就秒殺拳王」、「比無限制格鬥衝過去抱起來遊戲結束」、「館長教綜合格鬥的,有人卻質疑其實力」。

 

▼館長毫不費力就將體重70公斤的教練抬起拋飛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狂語台灣

 

據了解,練喻軒被稱為「全才型選手」,不僅擁有WBC泰拳鑽石世界金腰帶、拳擊重量級亞洲冠軍。除了格鬥技巧頂尖外,在文學方面也表現傑出,圍棋、書法、古琴樣樣精通,甚至曾經出演過李少紅導演的電視劇《榮歸》正式進入影視圈,算是半個演員,被譽為「學霸拳王」。
 

▼相關影片▼
(封面圖/翻攝館長、練喻軒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拳王練喻軒嗆3分鐘KO…館長改口:一毛錢都不收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