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甯采臣穿越時空走斑馬線!網揭真相笑:小心姥姥

2019/07/04 17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甯采臣穿越時空走斑馬線!網揭真相笑:小心姥姥

你找小倩嗎?一名女網友近日過馬路時,驚見對面馬路出現一位「古代書生」,穿著跟倩女幽魂中的甯采臣一模一樣,嚇得她直問:「我到底看了什麼?」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驚呼:「小心附近有姥姥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馬路驚見「甯采臣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天氣晴朗、太陽很大,但令人注意的是,走在斑馬線上的男子竟然穿著古代書生的服裝,還背了一個竹簍背包,造型十分突兀,讓目擊這一切的的原Po忍不住說:「我到底看了什麼?這個人是不是穿越?誰能吿訴他進京趕考往哪走?」

 

▼許多網友在路上目擊「甯采臣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驚呼:「傳說中的甯采臣」、「他要去找小倩啦」、「先小心有沒有姥姥跟著」、「燕赤霞約他麥當勞見」、「看來打不贏姥姥穿越過來現代找神器了」、「快翻他的竹簍,裡面可能有臥龍先生的令牌」、「真的穿越時空,我想跟他做朋友」、「應該是在找蘭若寺」、「我確認了一下!他有影子!不怕」、「新一代北漂青年-采臣是也」。

 

▼其實「甯采臣」是在徒步環島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事實上,這位「書生」是趁著暑假期間徒步環島,有其他網友貼出直擊「甯采臣」的畫面,從別的角度可以看見,他的竹簍上還貼著板子,寫著「徒步環島中,第一天」,而路途上有不少民中看見他後給予關心及鼓勵,各地網友也表示:「我今天早上在烏日看到他」、「我早上看到他走在環中路」、「在嘉義,徒步環島」、「今天在彰化有看到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死而復生?52歲婦遭大浪捲走 1年半後原地現身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