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切命根發現沒病 怒告泌尿名醫1541萬敗訴

2019/07/02 15:40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69歲男子,六年前因為生殖器疼痛,向一家醫院泌尿科權威歐姓醫師求診,起出懷疑他罹患癌症,手術切除後發現只是罹患膿瘡根本不是癌症,男子氣的控告醫師及時任的公立醫院,求償1541萬,但法院認為醫師有善進討論及告知家屬,因此判決男子敗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患者來到醫院泌尿科看診,沒想到卻換來一輩子的痛,台中一名方姓男子今年69歲,但在6年前他到台中某醫院,向一名泌尿科權威,歐姓醫師求診,他說發現陰莖有硬塊長達半年,而且出現血尿,醫師核磁共振發現,裡面有大腫瘤,侵入睪丸雞肉層和尿道,本來要做切片檢查,但因為手術沾黏度高,因此將部分陰莖切除,這一下不得了,因為根本沒罹癌只是長了膿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時任泌尿科主任歐醫師(2013.09.19):「沒有沒有,術前都有跟他說明清楚,這個病人已經在法院審理,我們醫院不會給他一毛錢,謝謝。」

手術過後男子陰莖長度只剩四公分,無法正常行房還嚴重漏尿,怒告院方醫療疏失,包含精神賠償一共求償1541萬,但法院認為醫師有善盡討論,以及告知家屬,符合醫療專業,而且檢方委託醫審會鑑定,認為男子是「罕見病例」,因此判決免賠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時任泌尿科主任歐醫師(2013.09.19):「我們都按照醫學的常理,所以我們也是問心無愧。」

病患委託律師李宣毅(2013.09.19):「因為你已經改變手術內容了,你應該詢問病患本人,今天並不是在急診室,可能把病患叫醒,或者是把病患叫醒,會有嚴重的後果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醫師表示當時手術五個小時,但腫瘤太大無法保留陰莖,告知家屬要變更手術方式進行局部切除,不過當時手術同意書的確只有腫瘤切片,這一行部分陰莖切除,患者說醫院是事後補上,因此口頭告知手術方式,成了家屬及院方的爭議點,已經過了六年,明明沒病被切了命根子,還換來敗訴結果,不論生理還是心理都承受一輩子陰影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