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退燒塞劑塞三次 母一看崩潰落淚:怎麼有血?

2019/06/24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退燒塞劑塞三次 母一看崩潰落淚:怎麼有血?

新生兒發燒時,許多醫師會改用退燒塞劑,從肛門塞藥。但是有一名女網友就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,表示9個月大的孩子發燒,因此到診所看診,醫生詢問是否要幫忙塞退燒藥劑,當下沒多想就答應,但護理師卻堅持「站著塞藥劑」,結果塞了兩次都直接掉下來,還塞了第三次,可是過程中孩子很不舒服地哭了,最後自己要幫孩子包尿布時,卻發現藥劑根本沒塞對位置,氣得上網抱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寫下看診過程,提到護理師說塞劑要塞在肛門前面一點點的地方,因為相信醫護人員,所以沒有遲疑,但後來自己幫孩子包尿布的時候,「發現塞劑在陰道口還有一點血,我才發現護士根本沒塞對!」看到後當時情緒很激動,詢問護理師,但對方只有愣住,而醫生這時才放下手機才走過來說他來塞藥;但原PO這時更是心疼地落淚,「那是什麼部位,我怎麼可能讓妳這樣…當下很無助的走出去跟家人說這件事」。

 

▼有一名母親在臉書上抱怨護士將藥劑從肛門塞成陰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提到,後來走進去敲門希望他們能道歉,但護理師一開診間門卻馬上說了「還是我們退你們掛號費」,但她認為重點這不是掛號費的問題,且當下也忘記要留證據,發生這樣的事情已經理智線斷了,很心疼孩子,覺得自己沒保護好她,不禁質疑「請問你的醫德在哪?你們覺得你們沒有錯嗎?一句道歉也沒有」。

 

▼母親相當難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最後,原PO也說,寫下這過程只是想提醒有小孩的朋友,「站在媽媽我的心情,我很心疼我的小孩,請大家幫忙轉發」。這篇貼文曝光後,已有超過1萬名網友按讚,並憤怒地寫下,「塞錯地方…這太粗心大意了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、「哪有人站著塞的,什麼鬼診所?」、「驗傷然後報警!」,還有不少質疑「真的是護理師嗎?怎麼可能分不清陰道和肛門?」也有人建議「這太誇張了!先安撫孩子情緒,趕快去驗傷」。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該診所的何姓院長強調,塞錯機率微乎其微,護士都有經驗,因當下女童亂動,塞入過程並不是很順利,而塞藥劑當下並未仔細檢查女嬰是否有傷口,當母親反應有出血狀況時,經查看應是尿布疹造成的紅腫狀況,感到非常抱歉,虛心接受指教並檢討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