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意散播不實訊息 教育部以法律行動反制

2019/06/24 17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教育部長潘文忠在臉書上PO文,說看到有人在造勢場合,散播對性平教育不實謠言,並指稱學校教導學生多人性愛和用藥;基於捍衛第一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和尊嚴,他不僅嚴正駁斥,並要求以教育部長身份 向警政署行文舉報,罕見地用法律行動來反制惡意流傳的假訊息。

 

安定力量主席 孫繼正(2019.06.08):國一 國三現在就開始教肛交教育教保險套,高三教多元多P的同志性教育。

 

造勢場合的這一番話,讓教育部長潘文忠,在臉書上發文,說身為一位教育工作者,要對這些惡劣謠言提出,嚴正駁斥。也不能姑息這些人,破壞對教育工作者的信任,所以決定以教育部的身份,對散布謠言者提出舉報,教育部用法律行動,來捍衛性平教育,避免成為政治操作工具。

到底從小學開始,學生所學的性平教育,是什麼內容,第一線老師拿出教材,說明階段教育的進程。

 

性平教育循序漸進:這些課程主要是教導孩子,尊重他人、保護自己,同時不要歧視和霸凌,跟自己不同的人,因為之前就曾發生過類似事件。

 

2000年葉媽媽的兒子,因為性別氣質不同,被同學笑是娘娘腔而被霸凌 ,在下課上廁所時,被人發現倒臥血泊中,送醫不治,這起案件催生性平教育,但是類似的校園霸凌仍在發生;2019年一名國中生,因為受不了,長期霸凌而跳樓,全身多處骨折,這也讓很多家長覺得,性平教育的必要性。

 

教給孩子們正確資訊,讓他們學習,如何互相尊重,性平教育刻不容緩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