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想要衣櫃!天兵尪回收場花1300挖到寶

2019/06/22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妻想要衣櫃!天兵尪回收場花1300挖到寶

品質好的家具通常都不便宜,一位從高雄北漂到台北打拚的人夫表示,他的妻子想要一個衣櫃,但因為他想省錢,一直不願意買,兩人還為此吵了很多次架,某天他經過回收場時,剛好看到一個冰箱,便突發奇想花了1300把冰箱買回家放衣服,未料網友看到他的創意後,都緊張直問:「你現在還活著嗎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指出,他和老婆從高雄搬到台北工作,由於還要租房子,日常花費又很多,因此總是秉持著「能省則省」的態度過日子,也因為如此,老婆一直想要一個衣櫃,他心想還要多花4、5千元,就買不下手,沒想到就在他某天經過回收場時,他突然靈光乍現,帶了一台二手的冰箱回家。

 

▼天兵人夫買了冰箱回家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原Po興奮地分享,那台冰箱還沒有壞,老闆要賣他2500,但他硬是殺價到800,最後加運費花了1300元就把冰箱運回家了。而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,他將冰箱帶回家後,不僅當作衣櫃使用,就連鞋子、吹風機及老婆的化妝品都放進去了,讓他忍不住直呼:「等太太下班回來看到我這麼用心,一定會很感動!」

 

▼天兵人夫幫妻子把東西都放進冰箱裡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然而,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你死定了」、「你確定你老婆會感動?是我一定一腳飛踢我老公」、「太太接下來會買冰櫃要你躺進去了」、「桃園代表獻花致意!慢走!不送了」、「你腦子到底在想什麼」、「你還活著嗎」、「你信不信你老婆看到之後,『蹭』一聲任督二脈就開了」、「新北代表一鞠躬」。

 

▼網友對原Po的作法感到不可置信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此外,還有網友說:「1300可以買組合式的衣櫃了」、「布衣櫥或塑膠的的那種比這更實用,空間更大,外觀更好看,也比較便宜」、「大又實用的衣櫃根本不用1000」、「買組合衣櫥一個不用1000啊!而且搬家又方便」、「大賣場組合式衣櫃799到1000多都有,好用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