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子想要!貴婦拿走賣場展示娃娃…店員傻眼猛追

2019/06/21 18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兒子想要!貴婦拿走賣場展示娃娃…店員傻眼猛追

日前一對夫婦因為孩子想要一名男網友擺放在重機後座的娃娃,因此留下500元及一張紙條就擅自取走娃娃,雖然事件後來以好結局落幕,但依舊引起不少人討論,然而,近日又有在美式賣場工作的網友透露,曾有一名貴婦因為孩子說「想要」,就擅自將展示用的娃娃帶走,超級誇張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友分享冰淇淋被拿走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》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》指出,她和朋友在嘉義逛賣場時,因為天氣炎熱,就買了一些冰淇淋,沒想到在排隊結帳時,一轉頭卻發現推車裡的冰淇淋不見了,讓她跟朋友都超傻眼,但也只能無奈地再繞回去拿,但她也忍不住上網發問,想知道是否有人遇過跟她類似的情形。

 

貼文一出,有一名在賣場工作的網友說,她某天負責在賣場內示範如何用蒸氣拖把清潔,因此帶了一個絨毛娃娃一起展演,沒想到她去整理貨品時,一位裝扮看起來就是貴婦的媽媽擅自把她展演的娃娃拿走,一旁的阿姨目睹一切後提醒她東西被拿走,她才追上去向貴婦討回娃娃,未料貴婦竟還大言不慚地說是因為兒子想要才拿的,讓她超無言。

 

▼一名在賣場工作的網友分享誇張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》)

 

另外,其他網友則表示:「我遇過連推車都要推走的,當時還是空車,我人就站在推車旁」、「雖然是還沒結帳的商品,但不問自取視為賊」、「好市多俗稱澳客養殖場,沒有很扯只有更扯」、「遇過一次限量商品放進推車被拿走」、「我是遇到有阿姨直接翻我推車裡的東西,我剛好走回來看到,她就默默收手走掉了」、「我以前被偷過烤雞,之後都要守護在推車旁邊」、「奧客心理:還沒結帳的我都可以買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都有遇過類似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》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說:「之前我車子放著出去吃東西,回來看到員工在清空我的車,他們以為我棄車逃逸了」、「我猜店員可能是怕無主推車,趕快送回冷凍庫避免融化或冰品變質」、「我以前在美國,有被整車推走,後來發現是店員以為沒人的才推走」、「我覺得是不小心推錯耶!可能剛好會買的類型都有點像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