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園轉動設施發出如雷巨響 民眾:惱人魔音

2019/06/20 20:39 字級:
讀稿

彰化伸港文學公園入口處新設置了一個名為轉動愛情的設施,一共5個大滾筒組成,民眾經過動手轉一轉,上頭字句可以拼湊出情詩,但鐵滾筒裡頭裝著許多鋼珠,只要一轉動就發出如雷巨響,附近居民被吵得受不了,直呼根本是惱人魔音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彰化伸港文學公園入口處,設置了新的設施,引發附近居民抗議擾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轟隆隆隆,這如雷聲響的聲音,正是轉動公園設施發出來的。

 

這座設施取名轉動愛情,滾筒上一行一行文字,轉起來可以排列出情詩,設計在彰化伸港文學公園入口處,但轉動的聲響卻吵的居民受不了。


附近居民:「一個過去就轉一下,經過就轉一下,有反映了啊,說要來把它拿起來,裡面有珠子啊,說要來拿到現在經過多久了,還沒來拿。」


▼附近居民表示,只要一轉動設施,就會發出如雷聲響的聲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公園、新設計,才剛完工,居民怨聲載道,在這轉動愛情的滾筒裡,一顆顆鐵珠一轉動就答答答轟隆隆 連環響,挨轟根本魔音傳腦。

 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:「耳朵要趕快摀住啊,我耳朵趕快摀住,不然會覺得那聲音很尖銳、很刺耳。」

 

惹人怨的新設施還不只這個。
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:「有落差啊,這落差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麼高。」


溜滑梯旁邊做個造型小沙坑,讓小朋友可以在裡頭玩沙,但離地面有近百公分,一不小心小朋友很可能會倒栽蔥 ,摔傷了怎麼辦。

 

▼而溜滑梯旁邊做個造型小沙坑,卻深怕危害小朋友的安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:「小朋友玩一玩忘記他在(高處),踩下來就跌下去了啦。」

 

沙坑的面積也很小,只能容納3、5個小朋友,擠在上頭根本玩不到沙,鄉公所接民眾反映接不停。

 

伸港公所建設課長黃文騰:「(轉動愛情)鋼珠數量來減少,還是用塑膠的珠子,還是說把它拿掉,這我們研議後在竣工驗收完成後,我們會來改善。」


鄉立圖書館旁邊的伸港文學公園,斥資工程費約600萬元,規劃新設施卻變成擾民,鄉公所還得再做改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