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墓離奇猝死? 男倒栽陳屍墓地坑洞

2019/06/20 20:29 字級:
讀稿

彰化和美寶嘉里公墓,被人發現有一名男子以倒栽蔥的方式,離奇陳屍在被挖開的洞穴內,由於男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加上一旁有鐵鍬鋸子鐵鎚等工具,懷疑可能是盜墓時意外猝死,法醫高大成表示,因為坑洞不深,推測可能男子本身有疾病發作,或是撞到頭昏迷,才會無法自己爬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彰化和美寶嘉里公墓,有一名男子以倒栽蔥的方式,離奇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車開進公墓裡一路繞來繞去,好不容易找到民眾報案地點,但卻傳來壞消息。

 

民眾:「偷挖墓被悶死在那邊。」

 

救護人員靠近一看,男子整個人頭上腳下以倒栽蔥的方式,倒在這個長50公分,寬70公分,深90公分的坑洞裡,已經死亡多時。

 

和美消防分隊小隊長鄭毅彥:「頭低腳高的姿態在洞穴裡面,所以只有雙腳外露在外面。」

 

▼男子整個人頭上腳下以倒栽蔥的方式,意外猝死在公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5日上午八點多,有民眾到寶嘉里公墓打掃母親的墳墓,卻發現一旁墓地被挖了一個坑洞,還有一個人倒臥在裡面,雙腳外露,嚇的他趕緊報警。

 

和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啟明:「這個人的身體是沒有外傷,是不是盜墓,檢察官還在釐清死因當中。」


警方表示,男子是中壯年年紀,身高170公分左右,頭髮微禿,手上戴錶,上半身赤裸,穿牛仔褲,還有一雙藍白球鞋,一旁還有鐵鍬小鐵鎚鋸子,手套打火機等工具,附近民眾懷疑可能是盜墓不成,意外猝死。


附近民眾:「聽說盜墓的人死在裡面,栽進去洞裡面。」


由於坑洞長寬50和70公分,一般人就算摔進去,應該還能自行爬出,怎麼會以倒栽蔥的方式,離奇陳屍在棺木上。

 

▼法醫高大成表示,男子當時可能本身有疾病發作,或是撞到頭昏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法醫高大成:「搞不好有吃藥或是有心臟病,可能意識不清,還是不小心栽進去,摔下去可能撞到棺木還是怎樣,撞到頭後意識昏迷。」


警方找到遭挖洞的墓地家屬,但他們也表示不認識這名男子,加上現場沒有交通工具,男子是自行走路到這裡,還是有人接應,還要調閱附近監視器,也希望有家人失聯的能幫忙協尋指認,才能釐清男子為何跑到公墓裡,意外死亡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