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G「吃半飽」殺價戰開打! 不到500元你會選哪家?

2016/04/01 11:29 字級:
4G「吃半飽」殺價戰開打! 不到500元你會選哪家?
●圖片來源:中華電信官網/台灣大哥大官網

4G三國戰正式開打!中華電信今(4/1)日起端出4G開台以來第2波全新資費,將上網吃到飽門檻下殺至469元,吸引3G用戶申辦4G,卯上遠傳、台灣大近期主打的499元吃到飽方案,較勁意味濃厚,進入白熱化的肉搏戰。

中華電上周宣布2600MHz頻段開台,首家網速飆破300Mbps,近期主打「大4G」廣告,與標榜「真4G」的台灣大互別苗頭。遠傳2600Mhz昨跟進開台,是中華電信後第2家提供3CA(載波聚合)業者,在三頻優勢串連下飆出375Mbps國內最高網速,不讓遠傳高興太久,中華電又將戰場拉回價格,公布新一波資費。

相較於之前的極速資費主打「網內互打免費+上網吃到飽」,鼓勵用戶選高資費。「大4G」資費轉向爭取中低量用戶,過去上網吃到飽最低599元,僅適用學生,這波殺至469元新低,即享前6個月吃到飽不降速。通訊業者指出,中華電469元的資費看來「好像很可怕」,也比競爭對手便宜30元,但因吃到飽僅限前6個月,6個月以後就降至3GB,遠遜於對手的第1年吃到飽,1年後為5GB,宣示意義遠大於實際拉客吸引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