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老公恩愛完 婆婆秒噴這句話!人妻氣炸

2019/06/07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和老公恩愛完 婆婆秒噴這句話!人妻氣炸

妳能忍受嗎?一名人妻近日抱怨,婆婆不僅不尊重她的隱私,就連她在和老公恩愛時,婆婆也會在門口偷聽,更曾擅自拿走她抽屜裡的錢,事後才說是「借用」,種種事蹟讓她超崩潰,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痛批:「婆婆是變態!」

 

YT廣告

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指出,她的婆婆很喜歡在她與老公的房門外偷聽兩人的動靜,甚至某一次兩人剛結束性行為,她出房門去喝水,婆婆就立刻叮嚀她:「不要不小心懷孕喔!」讓她超傻眼。

 

▼人妻抱怨婆婆的所作所為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原Po還提到,有一次她領了薪水後放在房間抽屜裡,並提醒老公不要拿她的錢,未料某天要繳錢時發現薪水少了5千,原本以為是老公拿走,但詢問老公時,老公卻說「不知道」,婆婆這時才跳出來說「我跟妳借了5千」,瞬間讓她火氣爆表,直呼:「要不是親戚朋友在場,我就當場飆妳了!」

 

▼網友為原Po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也都為原Po抱不平,痛罵:「親戚在我也飆,祖宗十八代在我都飆」、「是我會搬出去住」、「這太超過了吧!有夠噁的婆婆,不是嫁過去就沒人權欸」、「這是偷錢了,可以報警了」、「每次看到婆媳問題,我都只想說老公到底在幹嘛?有這種媽媽也不知道保護好老婆」、「如果有能力搬出去吧!這樣比較好」、「婆婆實在有夠噁心」、「也太變態了吧!偷聽是怎樣啦?拿錢也太誇張了,不會問嗎?基本尊重都沒有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首出國遇嬤喪禮 婆怒罵壞媳婦!網給中肯建議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