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給餐廳負評!慘遭公開吃相:嘴巴都塞滿了

東森新聞 2019/06/07 07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位陳小姐跟家人到一間新開的海鮮燒烤餐廳吃飯,她覺得食物不太新鮮,在店家臉書粉絲團給負評,沒想到竟被店家的監視器廠商截圖公開吃相,還批評她狼吞虎咽、是奧客,更私訊給陳小姐朋友要陳小姐別太白目,否則就告公然誹謗,陳小姐氣炸了並PO網爆料,眾多網友灌爆店家臉書、揚言拒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池子裡活跳跳的泰國蝦讓客人隨便撈,這間在台中南屯區才剛開不到1個月的海鮮燒烤吃到飽餐廳,遭人投訴爆料,只是給個負評,卻被公開吃相。

 

投訴民眾陳小姐表示:「你開了粉絲團,就是要給客人評價,評價本來就是有好有壞,我今天PO了負評,難道我的吃相就要被出來公審嗎?我覺得這樣很不尊重隱私」。

 

▼陳小姐日前到海鮮燒烤餐廳用餐,認為食材不新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發生在6月1日中午,陳小姐跟家人一起去用餐,後來在店家臉書給評論,她說「蚵仔完全不新鮮,唯一新鮮的是活跳跳的蝦子,真的很久沒踩雷了,但服務真的不錯」,結果底下有人留言說,「我是幫這家店,安裝監視器的廠商,今天調閱監視器畫面,這位孕婦吃真多蚵仔,而且狼吞虎嚥的」,同時附上大蚵仔照片,說對方是惡意中傷店家,甚至將陳小姐的吃相PO出來,更留言要「大家看看,嘴巴都塞滿了,根本就是奧客」。

 

▼陳小姐日前到海鮮燒烤餐廳用餐,因為覺得踩雷,在餐廳粉絲專頁留負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民眾陳小姐表示:「因為她也是對我打抱不平,她只是事實的說出,你不尊重客人隱私,你要慎選監視器的廠家,她這樣講並沒有錯啊,對啊,那他為什麼還要去私訊,我就不懂這一塊了」。

 

▼陳小姐不滿被公開吃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小姐說原本店家跟她道歉,說好刪掉負評,大事化小,她依約刪文,沒想到卻被公開吃相,就連陳小姐的朋友也被私訊威脅,要吿公然誹謗 ,整件事被PO到爆料公社,引來網友群情憤慨,到店家臉書瘋狂留言、灌爆負評,還發動拒吃。

 

▼海鮮燒烤老闆出面道歉,並表示是監視器廠商的疏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海鮮燒烤老闆黃先生表示:「監視器這些都是朋友在處理的,當下我們約來私底下聚會,聊天酒喝下去,他可能就打抱不平,馬上就在那邊回這樣,(那他有點醉囉)對對對,比較抱歉,真的」。

 

老闆出面道歉也在官網上聲明,是監視器廠商的疏忽,陳小姐認為監視器廠商任意截取畫面PO網,已經侵犯個資,她要求監視器廠商跟私訊威脅人的J先生,都必須公開道歉,否則將循法律徒徑解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章魚燒塞滿整隻章魚!網友狂勸退:此生拒買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