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吃烤魚PO文控有肺線蟲 店家:是魚腥線非蟲

2019/06/06 22:03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家剛開幕不久的烤魚火鍋分店,被人在臉書PO文指控,上桌的魚是冷的,還發現3隻線蟲,不過店家澄清PO文者所說的蟲,根本不是蟲,而是魚本身的魚腥線,而且圖片很多都是擷取網路,加上這篇文章已經刪文,店家懷疑PO文者別有意圖,企圖影響他們商譽,已經擷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 YT廣告

 


▼彰化一家烤魚火鍋店,遭指控有線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進口的芙蓉魚解凍處理後,放在長方形鐵盤上,再淋上以辣椒花椒等,爆香的滾油,上頭再擺上蒜頭香料,魚肉鮮美濃香麻辣,這道源自四川的經典美食水煮魚,引進台灣改良成烤魚火鍋後,受到不少饕客喜愛,北中南都有分店,但彰化這家上個月才剛開幕的分店,卻被一名王姓網友爆料,到店裡用餐,發現3隻白色長條型的肺線蟲,還把照片PO上臉書社團,提醒其他客人,店家得知後緊急澄清。

 

店家 葉先生:「所有的魚,在牠的背脊兩側都有一條魚腥線,它主要功用是幫助魚,在水裡面游動的時候,一個感知的器官,它不是蟲,它是魚腥線,就是魚筋。」

 

店家表示他們的魚都是經過檢驗合格,去除內臟確認品質後才會烹調,6月4號下午,PO文的王姓網友和一名女性朋友到店裡用餐,過程中兩人不斷拿出手機拍照,吃了1個多小時後,突然要求經理過去,大聲質疑烤魚有蟲,當下經理考量有其他客人在,加上需要確認是否內部疏失,因此沒收他們費用,1分鐘後兩人隨即離開,沒想到之後就在網路PO出不實文章。

 

▼王姓網友PO文指控烤魚有蟲,但照片都擷取自網路。(圖/轉攝自 爆料公社二館 臉書)

 

店家 葉先生:「把我們店裡盤子的照片拍攝起來,接下來再從網路擷取所有的對我們不利的圖片,造成消費者的恐懼。」

 

由於王姓網友的PO文引發不少網友質疑,事後沒多久就刪文,店家懷疑這名網友居心不良,惡意中傷他們,已經截圖蒐集證據,要求王姓民眾出面還他們清白,否則將會提告。

 

(封面圖/轉攝自 爆料公社二館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嚇人!好市多鰈魚 煎3片挖到3條寄生蟲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