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妹愛重機!超狂4證照遭酸人妖 她霸氣反擊

2019/06/05 14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辣妹愛重機!超狂4證照遭酸人妖 她霸氣反擊

重機早已不是男人的專利!一名身材火辣的女網友熱愛重機,不但有重機、大貨車等駕照,就連吊桿車證照也到手,超強的經歷令人佩服,然而卻有網友嘲諷她的興趣太陽剛,根本是人妖,讓她忍不住大翻白眼直呼,「為什麼考這些證照叫人妖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她從102年開始就陸續考了大型車、堆高機、移動式起重機及大型重型機車等執照,沒想到日前曬出成果時,卻遭酸民狠嗆,「妳是人妖嗎」、「妳不男不女喔」、「考證照很了不起喔」,讓她瞬間傻眼。

 

▼原PO有大型車、堆高機、移動式起重機及大型重型機車等執照。(圖/賴美樂授權引用)

 

原PO憤怒地說,「為什麼要歧視女性?為什麼女生考這些證照叫人妖?你才人妖,你全家都人妖。」酸民們八股的觀念讓大家都為她抱不平,「會酸的都是考不過的...妳很厲害」、「這種人沒營養沒文化不用管」、「很厲害啊!這人的腦殘程度也是國家認證的」。

 

▼原PO本人身材火辣,竟被酸人妖。(圖/賴美樂授權引用)

 

也有不少人看見原PO的超狂成果,紛紛驚呼,「女生開這些很帥啊」、「你超猛,我都考不到」、「小弟覺得妳超厲害,堆高機很難的~支持妳告下去」、「好厲害!我一直羨慕會可以開這些大車的女生呢」、「妳是我偶像!!我好想考這個」。

 

(封面圖/賴美樂授權引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用動物比喻同志! 議員、媒體歧視同志遭批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