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黑糖珍珠鮮奶 店員順手X了…她怒:誰要你雞婆

2019/06/04 2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買黑糖珍珠鮮奶 店員順手X了…她怒:誰要你雞婆

店員好為難!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滿心期待去飲料店買「黑糖珍珠鮮奶」,沒想到店員給她飲料前做了一個動作,讓她傻眼又失望,忍不住上網抱怨,沒想到卻引起兩派網友開始論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她近日到連鎖的飲料店買「黑糖珍珠鮮奶」,但店員把飲料遞給她之前,順手搖了一下,導致飲料的漸層顏色不見了,於是她開口提問:「你幫我搖晃了?」店員則有點驚訝地回應:「呃…對!」氣得她只好強忍想翻白眼的情緒,但依然忍不住在心中抱怨:「為什麼要幫我搖晃?你知道你剝奪我購買黑糖珍珠鮮奶的樂趣跟理由了嗎?」也痛批:「誰要你雞婆的?」

 

▼網友抱怨店員幫她搖飲料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也群情激憤地說:「」、「這種有兩層的就是要自己搖才有樂趣」、「我以前做飲料店都沒幫客人搖,因為不搖會沉澱,很漂亮」、「有時就是為了上面的花紋」、「如果是我,會請他重做…因為漸層飲料這麼貴,有一部份的錢就是買看漸層色啊」、「自以為的熱心」、「這樣子就不療癒了」。

 

▼網友正反論戰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不過,也有一派網友持不同意見:「妳應該先要求不要搖晃的珍奶,我看過店員都會搖過再給客人哦」、「應該都會搖一搖,順便看封口有沒有封好吧」、「服務業真衰,做得多、做得少都有人要罵」、「那妳要先跟店員說啊」、「人家也是一片好意」、「問題在妳沒先跟店員告知不要幫妳搖啦」、「搖了就搖了唄~之前做過還有遇到那種『你為什麼沒有幫我搖的』」、「吵什麼吵啦,喝下去之後自己搖一搖不就好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模賣拿鐵 乳量加量!網暴動:珍奶撞奶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