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忘開美肌?爆乳刺青妹掉出三層肉 網驚呆

2019/06/03 17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忘開美肌?爆乳刺青妹掉出三層肉 網驚呆

隨著科技進步,拍照APP不斷更新,許多人都依賴APP的濾鏡、美肌功能,把自己變成心目中美好的樣子,但也使得不少人的真面目反而令人心碎。一名身材火辣的大陸網美就經常貼出修過的美照,但某次不小心現出原形,不僅臉型跟照片完全不一樣,肚子更出現層層肥肉,讓粉絲都嚇壞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在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》中有網友貼出網美的對比照,從平常貼出的自拍照可以看到,這位網美擁有濃眉大眼、高挺鼻樑、櫻桃小嘴及精緻的小V臉,外型相當甜美,傲人的上圍也因只穿著一件小可愛,露出超深事業線,手上則是有一大片刺青,將甜美、性感、霸氣全集於一身。

 

▼網美自拍照很美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然而,在關掉美肌後,她的小V臉完全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肉肉的雙頰,而雖然她的胸圍依然傲人,但更吸引人注意的是她肚子上有層層的肥肉,細長的手臂也變成了健壯的蝴蝶袖,整體與自拍照判若兩人。

 

▼網美關掉美肌後判若兩人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對比照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直呼:「真的是照騙」、「不簡單還有啤酒肚」、「技術高超」、「現在連80歲的阿嬤都能變正妹」、「唯一沒修的只有真的奶」、「紋身、項鍊、眉毛都是無辜的」、「這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吧」。

 

▼網友嚇壞,但也抨擊原Po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不過,也有大批網友說:「這個五官很漂亮啊!為何要砲成這樣?瘦下來一定很美」、「又不是你們餵胖的」、「砲人家前先看看自己長怎樣」、「長得不錯啊!拍照當然是抓好看的角度,騙你什麼了」、「不是你老婆就不管你的事」、「我覺得不錯啊,臉蛋身材都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假睫毛全拿掉!小禎無P真貌曝光 網驚呆:有開美肌?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