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沙發躺久卻腰痠背痛?專家解密教你如何挑選頭等艙沙發!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19/06/03 19:00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沙發躺久卻腰痠背痛?專家解密教你如何挑選頭等艙沙發!

頭等艙 沙發 符合全家人需求又能達到真正的放鬆。圖片來源:大漢家具

客廳什麼地方最舒適?許多人答案一定是「 沙發 」。看電視、玩手機、還是休息放空、或與三五好友在家小酌都在沙發上。一張能滿足各種體型且讓人享受舒適放鬆的好沙發,該怎麼選?

大漢家具總經理蕭翊弘指出,有些人下班後或假日習慣躺在沙發上,一天在沙發上平均三小時左右,如果沙發太軟支撐力不足易造成姿勢不良,或因背部無法貼合、腿部懸空,其實無法真正讓身體放鬆,反而容易造成腰痠背痛。

挑選沙發重視人體工學,高密度泡棉均勻釋壓

許多人選購沙發已知尺寸盡可能符合人體工學,包含坐高、深度、寬度,還有靠背高度皆要適宜。但是家中每個人身形不太相同,要挑選出一張全家人都適用的沙發並不簡單。

可調整角度的電動沙發是能滿足全家人的好選擇。頂級電動沙發又號稱「頭等艙沙發」,以大漢家具的派克雙人電動沙發為例,採用三段無重力設計,三段階梯式支撐貼合身體曲線。因應人體工學重點式支撐全身重量,均勻分散壓力,且沙發內裡採用強化過的高密度泡棉,無論靠、躺皆有足夠支撐,讓身體達到徹底放鬆。

▲大漢家具電動 沙發 提供頭頸腿部多種角度變化調整,滿足微躺、仰躺等需求。圖片來源:大漢家具

電動沙發慎選馬達性能,通過壓力測試更安心

除考量人體工學設計,更讓人在意的是操作時是否會發出干擾休息的馬達噪音?深知馬達是電動沙發的靈魂,大漢家具這款沙發採用義大利知名機械品牌的靜音馬達,出廠前皆經過上萬次150公斤以上的壓力測試,堅固耐用又安靜,確保休息品質不受干擾。

▲電動 沙發 配有USB插孔,滿足現代人需求。圖片來源:大漢家具

蕭翊弘觀察,現在顧客需求愈來愈多元,講究接觸肌膚的座椅採用觸感緊實柔軟的頂級義大利進口牛皮,還針對現代人經常使用3C的需求,在沙發上設計USB插孔,滿足在沙發上追劇、玩手遊也能充電的休憩娛樂生活習慣。

在家享受頭等艙的舒適感:https://www.tahan.com.tw/product/single/75263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