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急找集乳器!天兵尪這樣做…秒變飛機杯

2019/06/03 15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人妻急找集乳器!天兵尪這樣做…秒變飛機杯

許多產後女性都會透過集乳器吸取母乳,以減少集乳時的不適,不僅方便使用也容易清洗,然而,一位媽媽某天請老公幫忙洗集乳器,老公的的處理方式卻讓她超傻眼,連網友看了都驚呼:「連製造商大概都不知道這種用法!」

 

YT廣告

一名當了媽媽的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指出,有一天,她交代老公幫忙洗集乳器,但當她詢問「集乳器在哪」時,老公卻說不知道,她只好說:「你剛剛有幫我洗到啊!矽膠做的整個軟軟的那個!」老公才恍然大悟說:「你說那個有吸盤的東西喔!我拿去晾乾了啊!」同時也指了一下她身後的牆。

 

▼女網友抱怨老公晾乾集乳器的方式讓她很無言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原Po轉頭尋找自己的集乳器,發現集乳器上面還有滿滿的水珠,但更讓人驚訝的是,集乳器被老公用吸盤原理直接黏在牆壁上,讓她頓時傻眼又無言,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應老公,但也忍不住將集乳器在牆壁上晾乾的畫面拍下來分享到臉書。

 

▼網友都認為原Po老公把集乳器當飛機杯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表示:「好像情趣用品」、「黏在牆上的飛機杯」、「你老公有個大膽的想法」、「我真的會笑死」、「老公太久沒有那個」、「為什麼晾乾要吸在牆上啦」、「老公是老司機(挑眉)」、「新式飛機杯,一杯兩用」、「妳有想過妳孩子除了母乳可能還吃了自己弟妹嗎」、「聞聞看有沒有漂白水的味道」、「這絕對是個專業人士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爽曬《復仇者》購票頁面秒悲劇!驚天1.5hr大逆轉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