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氣清淨機用2年 像全新!他笑:CP值超高

2019/06/03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空氣清淨機用2年 像全新!他笑:CP值超高

由於空氣品質每況愈下,且許多人都有過敏的體質,因此,空氣清淨機成為眾多家庭必買的家電產品!一名女網友2年前購買一台空氣清淨機,近日第一次要清理換濾網,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畫面讓她瞬間頭上冒三條線,原因曝光後讓眾人忍不住笑虧:「心靈清淨機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蠢事,她2年前買了一台外觀全白的空氣清淨機,想說可以讓家中的空氣品質變好,期間也使用過多次,一直都沒有發現異狀,直到近日第一次要更換濾網時,才發現令人哭笑不得的真相,讓原PO忍不住自嘲:「暈倒了」。

 

▼原PO使用2年的空氣清淨機,近日才要更換濾網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「用了2年的小X空氣清淨機…今天才發現…」原PO同時貼出照片,她心血來潮打開更換濾網的開關,只見濾網一點灰塵都沒有,乍看之下就跟全新的一樣,不過再仔細一看,不是因為家中沒有灰塵和塵蟎,而是因為她根本沒有把濾網的外層保護套拆除,因此,空氣清淨機無法起作用,所以永保清新,原PO看見自己的作為後,尷尬地掩面說「偶爾用、偶爾不用,用心安的」,並開玩笑地稱這2年都吸了谷關空氣。

 

▼原PO要清理濾網時才發現,沒有拆掉塑膠包裝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眾人的蓋樓回應,紛紛打趣地說「它過濾了妳的安心感」、「根據英國研究,這樣用最省錢」、「CP值超級高,用了2年還是全新」、「剛開始用一定覺得空氣變好了」、「那邊空氣很好,用了2年濾網還是跟新的一樣」、「所以心裡作用,勝過產品功用」、「恭喜獲得全新濾芯一個」、「真的懂環保」、「插電裝飾品」。另外,也釣出許多苦主的回應:「我也是,想說怎麼有清淨機這麼吵的一直轟轟轟,原來我們連包裝都沒拆」、「我昨天踢倒了用了5年的空氣清淨機,才發現其中一層濾網的塑膠袋沒拆,怪不得換濾網超乾淨的」。

 

▼有不少人也有類似的蠢事經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免治馬桶陰了!妹子一條全濕超尷尬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