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DIY射出血!醫揭4主因警告:恐是癌症

2019/05/30 2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男DIY射出血!醫揭4主因警告:恐是癌症

情侶交往一段時間,會發生親密行為,不過一般在女方生理期時,寂寞難耐的男生難免會出現「自慰」的生理現象,不過,一名男網友就透露,曾打完手槍後竟「射出血」,整張衛生紙被染紅,讓他嚇得不知所措,對此,泌尿科蕭志豪醫師就表示,該症狀就是俗稱的「血精」,雖然不會痛,但千萬不能輕忽,因為有罹患的可能性,建議要盡快就醫檢查。

 YT廣告  

▼男網友透露自己打手槍竟「射出血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網友曾在PTT上分享經驗,透露某晚看片自慰時,低頭一看發現竟「射出血」,血紅色宛如女性的月經,他抽了將近10張衛生紙擦拭都還有血痕,可見量有多多,由於從未發生過此狀況,他嚇得急忙上網求解,「該怎麼辦,是否該看醫生?」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,「有可能血精症,有可能憋太久或噴太大力導致微血管破裂」、「代表要休息了,兄弟再抗議囉」。

 

▼男網友從沒發生過此症狀,急忙上網詢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對此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萬芳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蕭志豪表示,該症狀俗稱「血精」,造成原因最主要有4種可能,分別為攝護腺發炎、精囊結石、血管破裂、攝護腺有惡性癌,發炎若未及時治療,可能會導致下腹悶痛、解尿疼痛或有灼熱感;精囊結石無症狀,對精子活性也無太大影響;血管破裂若傷口不大,大多會自行癒合,但若長期放任不理,可能每次射精都伴隨著「射血」的症狀。

 

蕭志豪也透露,血精與自慰次數沒有直接關係,但千萬不能掉以輕心,患者前來求診時,會先驗尿液、精液、攝護腺指數,排除感染或癌症可能,但5成以上的患者都只是輕微發炎,「只要遵醫囑服用消炎、止血的藥,幾乎1個禮拜就能痊癒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天6次「射血絲」送醫!網敲碗女優身分 老司機開車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