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浙江9台商協會聯合募新血 鎖定台灣人才最高300萬年薪

2019/05/27 19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現場人潮滿滿滿,每個攤位都是生澀的年輕面孔。在此次南投舉辦的就業博覽會中,特別的是浙江九個台商協會首次聯合大舉徵才,為台灣青年提供管理職級的百萬年薪就業機會,甚至最高薪資超過三百萬台幣。

 

面對日益嚴峻的激烈競爭,全球移動力已經成為職場勝負關鍵,浙江省九個台商協會聯合各地台資企業,參加5月25日上午由南投縣政府所舉辦的大型就業博覽會,為台灣青年提供管理職級的百萬年薪就業機會,最高薪資超過三百萬台幣。公司產業別與職務類型涵蓋各領域,為有意到杭州、寧波、溫州等浙江地區發展的台灣青年提供更多的舞台與機會。

 

除此之外,浙江九大台商協會也認為,許多國家都低估台灣人才的價值,希望透過實際招聘破除低薪的迷思,提升台灣人才價值感 。

 

本次就業博覽會,浙江的九大台商協會,總共57家企業提供了418個工作機會,有將近一百個超過百萬台幣年薪職缺,甚至有八成的職缺還提供食宿。

 

就業博覽會後,共有112名年輕人與徵才企業達成初步意向。台商回流徵才為台灣青年鋪路,透過行動表達珍惜人才的心聲,更是愛台灣的表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