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賓士停2/3車格遭酸要重考照!網友反讚真高手

2019/05/27 18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欣樺 字級:
讀稿
賓士停2/3車格遭酸要重考照!網友反讚真高手

相信有不少人在停車時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停在停車格裡,有時候甚至還會對他人的停車技術品頭論足。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黑色賓士的停車照,並批評「這車連停車格都停不好,應該再進教練場重新考照。」結果卻遭網友打臉,表示「車可以停成這樣才是真高手」、「高手都這樣停的」讓這篇文章破萬人按讚,也意外釣出車主現身留言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賓士的車身大約有1/3在車格,讓網友PO文酸「要重新考照。」(圖/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賓士的停車照,只見照片中賓士的車身大約有1/3在車格外,且左側的車頭甚至都快碰上一旁的柱子,而右邊的車門卻距離隔壁車位留了將近快2分之一的空間,讓原PO酸道:「應該重新考照。」沒想到引來網友留言,表示車主是真正的「專業老司機」有內行網友也表示這才是正確的停車方法,紛紛分享心得,「是故意停這樣,怕另一邊車門被A」、「我也都會停這樣,怕別人A到」、「等版主也被一些大手大腳開車門的鄰車賞過酒窩後,你也會這樣停了」

 

▼眼尖網友從一張儀錶板照片,發現原PO真實身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有趣的是,一名眼尖的網友從原PO的臉書發現一張儀錶板照片,表示「原PO車的儀錶板...懷疑這台車484(是不是)他自己停自己PO?」意外釣出原PO現身留言,「我原本是要PO爆廢版的,一時間沒注意PO成爆料版,等我發現時,已太多人回應了,但將錯就錯吧!」讓不少網友驚呼原來真的是原PO的車。

 

 

一篇質疑賓士車停不好的PO文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,最後結局甚至神反轉,原來根本是車主自己停、自己PO,讓眾多網友好驚訝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爽停車道!納智捷自備停車格 網笑:VVIP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停車格 賓士 駕照 三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