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京爺們愛植髮!36歲男重砸286萬變身花美男

中央社 2019/05/22 16:5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北京爺們愛植髮!36歲男重砸286萬變身花美男

北京男性一向給人直爽陽剛的印象,有利增強男性魅力的茂密黑髮受熱捧。調查顯示,北京男性最愛植髮,一名36歲男子狠砸人民幣62萬元(約新台幣286萬元)整形,金額稱霸全國。

YT廣告

新京報今天報導,大陸最大的微整形平台「更美」發布「520醫美消費榜單」。最受歡迎的前10名分別是玻尿酸隆鼻、雙眼皮、鼻子整形、脫毛、瘦臉針、水光針、隱形牙齒、線雕、面部填充、植髮。

 

▼大陸最大的微整形平台「更美」發布「520醫美消費榜單」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 

綜合地域、性別來看,北京男人最愛植髮、成都女孩最愛隆鼻。而受男性喜愛的醫美類別中,除植髮外,還有牙齒矯正、牙齒美白、腹肌雕塑、鼻子相關等。

 

在今年520檔期,一名居住在北京的男子動了7種刀,共花費62萬元做植髮、牙齒美白、腹肌雕塑等整形,一舉摘下微整形平台「更美」的寶座。消費金額最高的前3名男性則合力貢獻逾114萬的銷售額。

 

植髮產業在大陸前景看俏,大陸健康促進與教育協會調查顯示,大陸掉髮民眾數量已超過兩億人,為市場帶來龐大商機。2017年,大陸植髮行業的營業額已達到92億元,比2016年成長一倍。

 

除北京外,植髮在深圳也有廣大市場。由於北京、深圳都是資訊科技重鎮,網民因而調侃,「程序猿(員)」一身行頭高達4萬元,其中衣服鞋子和包包加起來都不到1萬元,但植髮就占了3萬多。

 

在資訊科技產業中,年薪百萬的人並不少見,但「996」(工時從早上9時到晚上9時、一週6天)的高工作強度也是常態。分析認為,工作壓力大令他們成為掉髮大戶,而高薪則讓他們有能力負擔植髮開銷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魔女電波拉皮 慘成葡萄水泡臉!休克險死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