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作來著!不怕杯底剩珍珠 網友跪求量產

2019/05/22 10:01 字級:
讀稿
神作來著!不怕杯底剩珍珠 網友跪求量產

台灣人有多愛喝珍珠奶茶?根據統計,台灣人每年大約喝掉1億杯珍奶,如果把這些空杯子疊起來,則相等於1700座喜瑪拉雅山的高度,近幾年這股珍珠奶茶的熱潮,甚至吹往世界各地,不過,許多人覺得每次喝完,杯底都會剩一堆珠珠很傷腦筋,現在就有台灣設計師推出一個神作,無須使用吸管,就能解決珠珠的問題,還非常環保。

 YT廣告

 
▼珍珠奶茶獲無數人民喜愛,卻常有民眾喝完飲料,杯底卻剩一堆珍珠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濃濃奶香,淡淡茶韻,搭配Q彈又有嚼勁的珍珠一口喝下,令人大呼過癮。


日本網紅:「嗯,嗯,嗯,比想像的還要Q滑,珍珠在嘴裡還會滑開。」


眼前這小小一杯珍珠奶茶,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,除了一年至少能締造3000億元的,驚商機,還征服全球無數人的味蕾,就連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喝了後都說讚。


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:「哦!這個好,我喜歡奶茶,我以前從來沒有喝過可以這麼有嚼勁的茶。」


不過有許多日本人都不約而同在網路PO文求救說,每次喝完珍珠奶茶,杯底老是會剩一堆珍珠,無敵難吸,令他們實在好崩潰。

 

最近就有台灣設計師推出眼前這個神作,以後再也不怕珠珠沉杯底。


因為這個珍珠奶茶杯,多了內杯設計。


▼台灣設計師推出讓珍珠浮在飲料上方,還無需使用吸管的設計。(圖/取自W春池計畫

 

讓珍珠就像是浮在飲料上方般,且透過這種方式,冰塊置於杯中,也更容易使溫度平衡,而且不但好清洗,還無需使用吸管,超級環保,不過現在還在概念階段,也令大批網友紛紛跪求量產。


繼讓珍珠漂浮的新喝法後,菲律賓一間奶茶店也推出「佛頭珍奶」,業者將釋迦摩尼佛像,顛倒印在透明塑膠杯上,倒進珍珠奶茶後,珍珠漂浮在佛頭處,看上去就像肉髻一般。


▼此設計不但好清洗,還無需使用吸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狂創意贏得不少網友激賞,但也有人批,佛祖也是你可以拿來開玩笑的嗎。


珍奶進軍國際,不只在菲律賓,也在日本掀起旋風,看看這間珍珠奶茶專賣店外,一大早就大排長龍。


日本網紅:「我排隊排了39分鐘。」


除了搭配奶茶,還有業者推出抹茶等珍奶專賣,多種口味任君挑選。

 

喝不過癮,日本還推出珍珠霜淇淋等各式甜品,甚至結合銅鑼燒跟綠茶粉,製作出Q度嚼勁滿點的,美味甜點就是要讓珍奶控給吃個過癮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
(封面圖/取自W春池計畫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梅雨季易潮濕 業者推出珪藻土產品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