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臉部按摩4步驟 肌膚緊緻不是夢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19/05/20 16:13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臉部按摩4步驟  肌膚緊緻不是夢

▲ 臉部按摩 學問多,好產品事半功倍 / 圖片來源:goodfreephotos

愛美是人的天性,但整夜狂歡或熬夜追劇後隔天早上總是氣色不佳,卻不知道該如何改善?臉部泡泡卻不知道要如何按摩?買了按摩V臉神器,使用後卻沒感受到實質效果?

這時候你需要的是一個生活的好幫手,透過簡單的穴道按摩搭並搭配好的產品來提升生活品質及肌膚狀況。穴道按摩不僅能提升精神狀況、修復泡泡臉,打造最上鏡的緊緻臉蛋,隔天早上醒來讓妳光彩照人!

打造Q彈臉蛋,按摩緊緻四步驟:

  1. 從下巴開始:使用舞動123+ 貼合臉部曲線順著肌理紋路到耳下,打造上鏡Q彈小臉蛋。
  2. 從鼻側開始:使用舞動123+ 順著顴骨按摩到太陽穴,讓顴骨及蘋果肌保持彈性,找回好氣色!
  3. 從鼻側開始:使用舞動123+ 利用頂端的圓頭順著眼周,輕滑按摩、活絡眼周循環。
  4. 從眉毛開始:使用舞動 123+ 順著額頭輕輕按摩到髮際,對付惱人的抬頭紋。
▲舞動123+ 不只能使用在臉部抒壓,也能使用於頭部及頸部。圖片來源:簡法生活

找回好氣色、活絡臉部血液循環,除了正確的按摩方式更需要好的產品。使用舞動123+ 順著頭刮,邊輕觸頭皮、從前額頭頂推至枕部,由左至右,不需要很用力,來回40~50次,使頭部微微發熱,用甩動的頭按壓以下穴道,便能有效舒緩頭部壓力。

開幕慶期間買舞動123+ 送精油、ion_life旅行硬殼包。開幕期間特別規劃五月系列活動,凡於大潤發內湖二館內消費,即送滿額回饋折扣碼,滿2000折400,活動5/1-5/31日止:https://www.ionlife.cc/pages/mom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