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逛街吃糖葫蘆…突遭男友禁止 真相羞爆

2019/05/20 15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她逛街吃糖葫蘆…突遭男友禁止 真相羞爆

情侶之間的相處,除了包容與愛以外,有時還需要靠情趣維持保鮮和增添小火花!一名女網友跟男朋友逛夜市,期間買了糖葫蘆,沒想到男友看到她的「吃法」,立刻禁止原PO以後再吃糖葫蘆,超邪惡的原因曝光後閃瞎眾人,紛紛直呼:「改天也來實驗看看好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情侶間有時要靠情趣保持新鮮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PO在「Dcard」喜滋滋地透露,她和男友逛夜市時,看到一家賣糖葫蘆攤販,二話不說就掏出荷包購買,拿到之後就像是貪吃鬼上身,興奮地先舔2口再慢慢品嚐,沒想到一旁的男友看到她的吃法後,認真地說「欸我覺得你以後不要吃糖葫蘆好了」,突如其來的要求讓原PO感到疑惑,忍不住追討原因。

 

▼男友看見原PO吃糖葫蘆後,下秒立刻禁止她再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友似乎怕原因曝光會引來女友的嘲諷,先跟原PO打勾勾:「妳先答應我妳不能翻白眼」,原PO聽到對方的條件心想不妙,因此決定不要知道真相,沒想到男友下秒藏不住話並害羞地解釋,由於原PO「舔糖葫蘆」的動作讓男友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起生理反應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事後原PO哭笑不得地說「好可愛,到底多敏感哈哈哈哈」。

 

▼男友看到原PO「舔」的動作,忍不住起生理反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情侶倆的互動羨煞不少人,紛紛捧腹大笑地說「熱戀期啦」、「所以以後…冰棒、香腸、熱狗都不能吃了是嗎」、「有沒有這麼性感」、「我男友也受不了我吃冰淇淋」、「男人麻…視覺動物」、「這篇有聲音」,另外,也有人趕緊抄筆記:「我也要在我男友面前吃」、「改天也來實驗看看好了」、「我下次也來這樣玩看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狂買鳳梨…她求解「鮑鮑」變香甜?網驚呼長知識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