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神構圖!她臉遭切一半…網盯亮點:黑色的

2019/05/19 14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男友神構圖!她臉遭切一半…網盯亮點:黑色的

到底誰才是主角?許多情侶外出旅遊,都希望另一半能夠替自己拍下美照留念,只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氣噗噗地抱怨,表示男友竟對焦到她後方的一名穿著性感的透膚妹,讓原PO忍不住大翻白眼,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,不少人紛紛笑虧:「構圖不錯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PO請男友幫她拍和奶茶的合照。(圖/胡銘顯授權提供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無奈地透露,她和男友出遊,買到一杯好喝的奶茶,便請男友幫忙拍下她和奶茶的合照,孰料,成果照曝光後卻讓原PO忍不住內心翻了幾百個白眼,氣噗噗地說「我是叫你把奶茶拍好喝一點!」從照片可見,她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、穿著紅色的T恤,面對鏡頭露出白齒燦笑,但奇怪的是,男友竟把鏡頭偏向左方,狠狠地把原PO的臉裁去一半,照片的重點全奇妙地對焦在左側後方的透膚妹。

 

▼沒想到男友卻對焦在後方的透膚妹。(圖/胡銘顯授權提供)

 

仔細看後方的透膚妹,她身穿白底黑點的上衣,且搭配牛仔短褲,露出一雙白皙又纖細的長腿,不過,亮點在透膚妹的薄上衣,由於她裡面沒有多穿一件背心,因此,黑色內衣的形狀若隱若現,讓不少老司機紛紛暴動,完全明白原PO男友會「失焦」的原因。

 

▼不少老司機都歪樓,認為原PO男友很會抓重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眾人的討論,忍不住歪樓:「懂拍,優質攝影師」、「透視裝啊!」、「完全把重點入鏡,傑作」、「這完全是專業級的」、「這我可以」、「是手機自動對焦往好看的地方去得啊」、「很會抓鏡頭」、「麻煩P掉紅衣服的路人」,另外也有人擔心掌鏡人的下場,原PO則打趣地回應:「這問題不好問,也不好說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胡銘顯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尾妹胸器看光光 男暈眩:咖啡喝5杯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