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超悚殺傷力!十字弓秒擊發 射穿鱷魚、大象皮

2019/05/14 20:04 字級:
讀稿

十字弓的殺傷力相當強,一秒射透人體,歐美的十字弓大多從台灣出口過去的,但十字弓在台灣是列為管制禁止銷售,每一年的研發更是不斷精進,殺傷力在2、30年來不斷提升,就連鱷魚和山豬甚至大象的皮都能夠射穿。

YT廣告

▼十字弓箭射出去,快到肉眼根本難以察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扳機一扣,涮的一聲,十字弓箭射出去了,快到肉眼根本難以察覺,每射一次要再拉繩重新設定,可是要費不少力氣才行。

 

十字弓在台灣列為管制品,也因此工廠只有外銷國外,它的殺傷力實在太強了,歐美地區大多用來打獵。

 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這一個十字弓箭(測試用),表面已經磨成平滑的形狀,拿在手上非常地輕,不過一放到十字弓箭上面,可就殺傷力不一樣了,依照磅數不一樣,愈大的磅數,殺傷力愈強。」

 

工廠組裝的一把十字弓,台灣警方都會列管,對比歐美地區,其實是他們的運動用品類。

 

▼十字弓的殺傷力在2、30年來不斷提升,就連鱷魚和山豬甚至大象的皮都能夠射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十字弓業者邱小姐:「單單美國一年(銷量),就好幾萬支的量。」

 

展示間這麼多的十字弓,射擊磅數每多個10磅,要研發精進都是挑戰。

 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這一整面牆將近,2、30款的十字弓,是經過2、30年研發進化,他們的(殺傷力)功能,從一隻兔子到山豬、鱷魚,甚至大象的皮都能夠射穿過去。」

 

記者陳稚暉vs.十字弓業者邱小姐:「殺傷力的部分可以射穿一公分厚鋼板都不會有問題,(所以妳剛講說連大象的皮,還有鱷魚的皮都射得穿。)要拉起來喔,(這樣拉嗎?會不會斷掉?)所以要很大力氣。」

 

▼歐美的十字弓大多從台灣出口過去的,但十字弓在台灣是列為管制禁止銷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灣製造的十字弓去到國外,竟然被有心人拿去變殺人工具。

 

十字弓業者邱小姐:「這個我們都必須要跟警政署報備,必須要有核准的核准函。」

 

十字弓每年研發,殺傷威力只會變更強大,台灣製造,商品百分百外銷,在國外槍支都沒管制了,十字弓更不用說,逛個大賣場就能夠輕易買得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砰砰!20歲男揪22惡煞群聚停車場…囂張試槍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