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花85K養女友!憨厚男遭嗆小氣…百人搶當新歡

2019/05/14 2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月花85K養女友!憨厚男遭嗆小氣…百人搶當新歡

這種女友還要嗎?一位男網友抱怨,他以3萬5千元的薪水聘請女友在他公司幫忙管理薪資,且女友所有生活開銷都由他支付,每年都還要出國旅遊,但由於他近日檢討了女友的消費觀念,兩人吵了不少架,甚至五天沒聯絡,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透過臉書《靠北女友》匿名指出,他聘請女友在他的公司任職,負責處理員工薪水,不僅工作相當輕鬆,還可以在家作業,不需要進公司,一個月就有35K薪資入帳,不過,女友賺的錢只供自己花用,高達5萬以上的生活開銷都是原PO負責,原Po每年也都會出資安排2人出國旅遊幾次,而原Po的信用卡也都隨便女友刷。

 

▼憨厚男養公主女,吵了架被無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然而,原Po說,他最近開始覺得女友的生活有些漫無目的,常常追劇或玩遊戲到半夜,於是便唸了幾句要女友自己規劃生活,也提醒女友消費觀念要正確,未料卻引起兩人爭吵不休,女友還怨他小氣、吝嗇,只是花他一點錢而已就在囂張。為了彌補兩人的感情裂痕,原Po帶著女友出國散心,但女友出國的每天晚上都在玩手機,玩到半夜累了後就直接睡覺,讓原Po很無奈。

 

▼憨厚男無奈地上網抱怨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女友》)

 

此外,原Po提到,女友前陣子和朋友出國,結果一出境就音訊全無,回國時,他滿心期待去接機,但女友完全不跟他聊天,回家後還稱自己很累、頭痛要睡了,讓原Po心寒地離開,而女友事後完全不聞不問,即使兩人失聯5天了,也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,讓原Po忍不住傷心地問網友:「我真心覺得她對我是不是沒有心了?我接下來到底該怎麼做才好?」

 

▼許多網友搶著當憨厚男的新歡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女友》)

 

貼文曝光後,有5百多位網友湧入留言,但並非安慰原Po,而是紛紛表示:「放生後來找我,我不只會算薪資,我還會幫你放熱水澡」、「我缺男友,工作能力不錯,學習能力快,什麼時候可以通知我面試」、「分手啦!請問履歷哪裡投」、「板主先分手,然後我要應徵女友!我會很關心你的」、「我生活作息正常,省吃儉用,能錄取嗎」、「請問你可以改交男友嗎」、「我會煮飯、會工作、體貼又溫柔,分手後再私我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愛咬人!他崩潰拒絕約會:咬出奧運五環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