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噁!山寨永豆「手攪豆漿」間接牽連正牌形象

2019/05/14 11:48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錄下中國一間浙江永和豆漿,員工竟然用手臂下鍋攪拌豆漿,影片曝光後,雖然監管已經上門查封,但台灣永和豆漿形象也間接被牽連。永和豆漿大陸市場總監馬越說,其實出事的豆漿店是山寨的,在義烏和江東一帶,並沒有任何永和豆漿餐飲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中國一間浙江永和豆漿,員工竟然用手臂下鍋攪拌豆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工把整支手臂伸進桶內,不斷用力攪拌,民眾用手機拍下的這一幕,就發生在大陸浙江義烏的一間永和豆漿,戴紅帽、穿黃衣的工作人員,有沒有帶口罩,雖然看不出來,但他不僅徒手伸進裝著豆漿的大鐵桶,來回攪動,看看周邊鐵桶和磨豆機,直接大剌剌地擺在地上,黃色水管也直接放在一旁,不只食安,衛生疑慮也堪憂。

 

就怕消費者把噁豆漿喝下肚,江東市場監管,9號連夜查封這家店,暫時勒令停業,並聯繫負責人到案說明,進一步追查案情,一但發現食安問題,將會從重開罰,不過事件傳回台灣,永和豆漿形象也見間受到牽連,台灣永和豆漿進行追查,卻發現這家店根本是山寨版。

 

民眾:「這樣侵權或是用他名字去做,當然是不合規定吧,但基本上也會混淆一些消費者的一些行為啦。」

 

▼針對此一事件,永和豆漿大陸市場總監馬越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永和豆漿大陸市場總監馬越回應,出事店家是假冒的,表示在浙江義烏和江東並沒有任何的永和餐飲店,所生產銷售的產品都是由工廠統一生產,不過將近10秒鐘的過程在網路上曝光,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大呼好噁,有人嘲諷這名員工「豆漿不燙?找個長勺也不難啊」,直說以後不敢再光顧。

 

一年創造16億台幣的營業額,永和豆漿成為馳名品牌,也讓大陸不少賣豆漿的業者認為,掛上「永和」兩個字就能搖身一變,變成金字招牌,但再看看這個畫面,不得不說,與其打著永和豆漿的名號吸睛,還不如紮紮實實改善食安和衛生環境,才是經商之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