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紅衣小女孩4開拍?大樓驚見小女孩臉色死灰...

2019/05/13 20:30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太平區一名女子在陽台曬衣服時,驚見對面大樓出現身穿紅衣的小女孩,站在打開的窗子旁,擔心小孩發生墜樓意外,她先是大聲叫小朋友別站在窗前玩耍,但卻越看感覺越不對勁,發現女童臉色死灰,用手機拍下畫面PO網,引發熱烈討論,還傳出是電影劇組在拍紅衣小女孩第四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一名女子在網上PO出一張照片,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PO網,在陽台曬衣服看到對面大樓窗邊竟然站著一個「紅衣小女孩」,長頭髮、臉色死灰,動也不動直盯著大樓下方看,站姿僵硬,越看越不對勁,讓人想到電影裡的紅衣小女孩。


電影中描述身穿紅色衣服的小女孩,是山裡的魔神仔將人困在結界裡,現實生活中,民眾看到穿紅衣的小女孩站在窗框邊,第一時間擔心小孩安危,先出聲阻止後拍下照片,越看越怪,照片PO網請大家幫忙檢視。


民眾:「看照片是會有點毛,感覺滿靈異的。」


民眾:「有點恐怖,臉看起來那個表情,然後眼睛又很黑,然後又穿紅色的,然後又站在窗邊,好像要跳下來。」


民眾:「有一點毛毛的而已。」


▼照片中一名紅色衣服小女孩,站在大樓窗邊動也不動。(圖/取自臉書靈異公社)

 

大家都覺得小女孩面色奇怪,旁邊好像還站了個小男孩,留言串中出現一名自稱是劇組化妝人員的網友,說目前電影正在籌拍第四集,他自己就是是負責小女孩的化妝師,讓大家受驚致上歉意,但令人相當存疑,紅衣小女孩連第三集都沒有,哪來開拍第四集。


大樓人員:「有熱心的住戶有跑來跟我們告知,小朋友這樣危險,我們有告知家長,就這樣而已就對了,就這樣而已。」


記者:「那天不是說來拍戲或幹嘛?」

 

大樓人員:「沒有沒有沒有。」

▼大樓人員表示,已告知家長,且並不是靈異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午兩個小女生在窗邊玩,不是拍電影也不是靈異事件,但卻是緊急的兒童安全事件,大樓人員趕緊通知家長注意,小女孩這身裝扮和電影裡紅衣小女孩的模樣類似,站在窗框旁的險些墜樓的危險行為 ,讓旁人捏了把冷汗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棺材放大體!他助貧家屬辦喪事…紅包有洋蔥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