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見3人擠男友房!嬤飆6字 網跪:老江湖

2019/05/13 2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見3人擠男友房!嬤飆6字 網跪:老江湖

阿嬤是老司機?一名女網友日前到男友家約會,期間男友的學長也來訪,過不久男友的家人返家後,她和男友、學長就擠在小小的房間裡,沒想到阿嬤見狀,忍不住調侃說了6個字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其他網友看完後,紛紛不可置信地說「阿嬤是老江湖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PO和男友吃完早餐後,就一起回對方的家休息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PO在「Dcard」哭笑不得地說,某天趁著放假與男友約會,一起吃完早餐後就到對方家休息,由於男友的父母帶阿嬤去看醫生,所以家裡沒有其他人,過不久後,男友的學長也來訪,3人一起吃完中餐後,學長就到男友的房間打電動,而她則繼續跟男友在客廳看電視,沉浸在悠閒、自在的時光。

 

▼原PO得知男友的家人返家後,害羞地躲在房間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正當她享受地看著電視時,突然被門鈴聲嚇到,發現是男友的家人返家後,即便原PO和男友的家長見過一次面,但一想到這回要面對3個人的大陣仗,她仍害怕地趕緊衝回房間躲避,和學長待在一起,過不久後,男友也走進房間,為了避免尷尬,接著提議要不要提早出門打球。

 

▼阿嬤超開放的言論,讓原PO聽完捧腹大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孰料,阿嬤得知家中有客人,就緩緩地朝男友房間走過來,同時打聲招呼,阿嬤一看到房間內擠了3個人,忍不住調皮地說「唉呦!人都在裡面喔!不要玩3P喔,房間太小了!」3人原本還處在緊張、尷尬的氛圍裡,一聽到阿嬤的超狂字句後,瞬間被戳中笑點,全部捧腹大笑,原PO也補充說明,知道阿嬤是在開玩笑,並沒有不尊重女性的意味,更好笑的是,「阿嬤走出去還跟男友爸說,她要多一個媳婦了!」

 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:「阿嬤怎麼知道3P」、「想當年多會玩」、「爺爺當年是多麼的性福」、「阿嬤好前衛,有夠可愛」、「搞不好是始祖耶」、「阿嬤想觀戰吧」、「阿嬤一腳油門踩到底」、「看起來阿嬤的思想不輸年輕人」、「這根本不會發生在我阿嬤身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以後不娶老婆!6歲童超早熟言論母傻眼 網笑:爸爸教的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