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式賣場買枸杞洗出小黑蟲 煮熟鰈魚拉出寄生蟲!

2019/05/08 16:18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購買枸杞,準備料理前想說先用水浸泡,結果泡了一會兒水中竟然浮出一隻隻小蟲,另外還有民眾買鰈魚,烹煮後正要吃卻發現竟然有寄生蟲,讓他嚇了一大跳,對此賣場公關回應,已請廠商加強品管,民眾覺得商品有問題,會協助處理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民眾到美式賣場買枸杞,食物竟出現一隻隻的小蟲。(圖/臉書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
紅通通的枸杞,不少民眾為了養生,都會買來煮湯或沖泡,但是仔細一看,裡面怎麼有一點一點黑色不明物,原來這些都是一隻隻的黑色小蟲。


民眾:「怎麼好好的食物會跑出蟲來,退換貨一定要,一定要讓他們知道。」


民眾:「難免嘛!東西放久了,可能難免沒有注意,當然你要退貨啊。」


▼美式賣場表示,已請廠商加強品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回到美式賣場,可以看到一包包的枸杞陳列架上,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購買了這包枸杞,想說買回家後,浸泡一下再作調理,沒想到浮出了一堆小黑蟲。


出現蟲蟲危機的,還有賣場的這款鰈魚,有民眾買回家煮熟準備要吃,發現竟然有一條條的線型物體,原來這種寄生蟲,被稱為「海獸胃腺蟲」,會造成噁心腹痛和血便等症狀,主要是因為人類吃下未煮熟的魚類,透過食物鏈方式被感染,不過醫師也說,這在台灣出現的機率非常低。

 

▼美式賣場的這款鰈魚,也被民眾發現內含有寄生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當然會(害怕)啊,吃到肚子裡面去當然會害怕,如果吃完的話,就沒有話講,如果沒有吃完,當然會拿來退貨。」


民眾:「噁心嘛,然後會來跟賣場理論,這一定會的嘛。」

 

記者:「會不會下次就不敢買?」


民眾:「可能不會買。」


對此賣場回應,鰈魚因為是野生品種,偶爾會有這樣的狀況出現,會跟廠商反應,請他們加強品管,枸杞的部分,因為是偶發的單一事件,要請顧客將商品拿回賣場再作處理,民眾烹煮前,還是建議清洗乾淨,海鮮也要煮熟再吃比較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