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孩旁觀!奧客火鍋煮滿肉 拆10顆布丁爽走人

2019/05/06 13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孩旁觀!奧客火鍋煮滿肉 拆10顆布丁爽走人

台灣許多民眾喜愛「吃到飽」餐廳,盡情享受美食無限量供應,有時卻反而造成了更多食物浪費。高雄一名網友分享隔壁桌的客人,用餐時拿了10多個布丁,卻全都拆開亂倒在餐盤上,就連地上也全是垃圾,讓他看不下去怒轟,「最壞身教…浪費食物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許多人喜愛「吃到飽」餐廳享受美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現場照寫道,「照片左下是放兒童座椅,桌上10幾個統一布丁拆開不吃、飲料也是,鍋子裡滿滿的肉」,只見餐桌上杯盤狼藉,除了數十個布丁空盒被推疊成一個小塔,連餐盤上也裝著破碎的布丁,一旁甚至還有被拆開的布丁一口都沒吃,讓原PO看了氣得大呼,「噁心的一家人,支持店家對奧客要有罰錢的機制!」同時也補充,照片是4月底拍的,如今再次上門光臨,店家已經沒有提供布丁了。

 

▼餐桌杯盤狼藉,數十個布丁空盒被推疊成一個小塔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PO出不到短短1天,隨即湧入1.2萬名網友蓋樓回應,「真的是噁心的一家人」、「浪費食物的人以後都會變窮鬼」、「難怪有些吃到飽餐廳會經營不下去」、「真的好浪費啊…下了XX還要繼續吃完」、「沒吃那麼多就不要浪費錢去吃吃到飽 !」、「擺明就是在玩食物!超級沒水準」。

 

▼網友看了也氣炸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也有不少做過餐飲業的網友深有同感表示,「曾經在千X火鍋打工路過,這種人其實真的很多」、「我自己也是做餐飲感觸也很深,這種人類真的讓人很頭痛,就算你提前告知若浪費要罰錢,真的浪費要罰錢又在那邊嘰嘰歪歪的」、「餐飲遇到這個都正常的,簡單來說就是這家人過太好,有錢不怕沒東西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誇張!顧客貪小便宜心態 靠壽司師傅眼尖抓藏盤客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