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車場在旁邊!速霸陸占5機車格:不是第一次

2019/05/06 12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停車場在旁邊!速霸陸占5機車格:不是第一次

車位一位難求,想要找個停車位已經相當不容易,偏偏又有民眾喜歡亂停車,讓人受不了。台中一名網友發現,公司附近的機車格常停放一輛汽車,一次就霸占5台機車的位置,使得其他騎士都沒辦法停,哀號連連,照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你知道旁邊就是停車場嗎?」這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指出有一輛白色SUBARU(速霸陸)總是停在機車格上面,而且不只一次,同事也時常抱怨「那台白目的車又停在機車格上面了,有夠沒公德心」,他表示,附近大多是上班族,機車格有時都不夠停,偏偏這台車又硬塞在這。

照片中可見,白色速霸陸一次霸佔5台機車格,讓其他人不知該怎麼停,「把車塞在你前面也不是,塞在你後面也不是,等一下你出不來A到我又要自認倒霉」,事後他也已經檢舉,並再次強調:「不要把自己的方便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面!你爽,我不爽啊」。

 

▼白色速霸陸霸佔機車停車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討論,「我都直接打110處理」、「這一定要全民公敵,請檢舉」、「早中晚檢舉一張,包他以後不敢停」、「這種車通常不怕刮」、「有錢買車,沒錢停車呀」、「是我就停他前面停好停滿,拍照檢舉」、「檢舉,收到紅單就不會來了」、「檢舉啊,停一次檢舉一次啊,看他有多少錢繳」、「拍照檢舉即可,正義感滿滿」。

 

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據了解,汽車停在機車格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「停車車種不依規定」,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、1200元以下罰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車停廟前擋路!5人抬不動 阿伯爆氣教訓它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