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虎山巖金針花盛開 遊客踩踏花海闖禁區拍照

2019/05/02 19:37 字級:
讀稿

彰化花壇虎山巖種植的平地金針花盛開,吸引相當多遊客前往,不過有遊客越過紅線闖入花海區拍照,甚至不顧工作人員勸阻,踩壞金針花,被民眾拍下PO網,大罵沒有公德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山坡上,一整片盛開的金針花海,隨風搖曳,民眾拿出手機,拍下金黃花海的美景,這裡是彰化花壇虎山巖,種植的平地金針花,約有四分地大,目前花況開了五成,吸引相當多遊客前來,不過卻有遊客沒有公德心,闖進禁止進入的園區拍照。


▼彰化花壇虎山巖種植的平地金針花盛開,吸引眾多遊客前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客踏進花海區,自顧自取景拍照,完全無視禁止進入的警告標示,而且現場工作人員,吹哨鳴笛,甚至出聲制止,還是有人不聽勸,有的還帶了小孩一起闖進去,踐踏花海,做了最壞示範。


民眾:「不要踩,如果踩下去,別人看到的花就不漂亮了,花就死光了。」


▼遊客踏進花海區取景拍照,無視警告標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他們進去踩踏,後面的人要看就沒有了。」


有民眾看不下去拍下PO網,大罵遊客看不懂國字嗎,難道不能站在紅線外拍攝就好嗎,因為闖入花海區,可能會破壞金針花生長,讓園區主人辛苦種植的心血白費。


金針花養護人/地主黃先生:「你走到裡面雖然沒有踩到花,花沒有折斷,但是土地被很多人踏踏踏,踏到跟水泥地一樣,硬掉了,以後金針花也長不漂亮了。」


▼虎山巖旁的金針花,屬平地金針花,花期在四、五月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虎山巖旁的金針花,因為品種是台東七號,屬平地金針花,花期在四五月份,比台東金針花暑期才開花,來得早,中部民眾不用大老遠跑到台東,就可以看到,但花海美景需要大家維護,遊客亂闖踩踏,引來撻伐,也會讓之後的遊客,沒有美景可以欣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