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淚崩想輕生…妻神開導換他哭:洗澡看不到XX

2019/05/01 15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女淚崩想輕生…妻神開導換他哭:洗澡看不到XX

痛苦是比較出來的?日前一對夫妻到黃金海岸附近散步,卻看見一名18歲的少女為情所困,默默凝望著大海流淚,夫妻倆立刻分工合作,想阻止少女做出傻事,妻子上前安慰少女,丈夫則到一旁負責報警,2人合作無間,順利化解了危機,雖然事件圓滿落幕,然而丈夫卻笑不出來,絕望地說換成他想哭著看海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昨天他和老婆看見少女在海邊哭泣,由於擔心對方會想不開,夫妻倆分頭行動,想阻止悲劇發生,在老婆的誘導下,少女哽咽地說,「我什麼都給他了,我的第一次,我的一切,他最後還是這樣離開我,我活著還有什麼動力…。」

 

▼少女在海邊獨自哭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聽見少女的話,老婆緩緩開口,「你有看到我先生嗎?又胖又難看,洗澡永遠看不到自己雞雞,打呼比飛機起飛還大聲,帶出去10次有9次遇到臨檢都會被搜身,一開始結婚沒人看好我們婚姻,都認為我眼睛瞎了,說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優點。」老婆接著又問,「如果今天是妳,妳敢跟他在一起,之後跟他出去逛街去玩嗎?」 

 

▼妻子雖然毒舌狂批老公,但其實卻深愛對方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 

眼看原PO就要玻璃心碎滿地,老婆又突然話鋒一轉,「妹妹我跟妳說我敢,我們認識10年了,從一開始的適應,到後期的相輔相成,組織家庭一起經營,這才是真正的愛情。」她表示婚姻端看2人如何經營,「妳看我不就成功經營跟神豬的婚姻,只要時間到了,遇到對的人,走進禮堂的那一刻,回頭想想現在的妳是不是很愚蠢,只要正向思考,人生沒有過不去的事情。」

 

▼事件雖然圓滿落幕,但換原PO想哭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察抵達現場後,事件也算是順利落幕,少女還向老婆道謝,「我會以妳為目標,不管之後對方長相好壞,我都會好好思考我要的是什麼。」做了一件好事,老婆心情特別好,原PO卻一點都笑不出來,「我想邊哭邊看海。」本該是感人的故事,也讓網友們全都笑翻。

 

▼網友們紛紛笑翻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網友紛紛直呼,「恭喜你救了一條生命,其他的就別太在意了」、「我笑了,不過真的很棒,正向思考很重要」、「老婆對你是真愛啊啊啊啊啊」、「看不看得到,其實不是那麼重要,人生往前看就對了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男友大吵 想到大稻埕跳河!暖運將這樣做救了她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