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薯變小薯?她電眼抓包外送員偷吃…結局療癒

東森新聞 2019/05/01 13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大薯變小薯?她電眼抓包外送員偷吃…結局療癒

叫速食外送竟然看到外送員在偷吃薯條。這是民眾在網路上po文,說自己透過門口對講機的鏡頭,看到外送員在吃手上的薯條,讓po文者很傻眼,打電話給店家反應,雖然業者立刻補送一份新的,但還是讓po文者抱怨,難道是薯條太香了嗎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民眾訂外送發現外送員在偷吃薯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薯條炸到金黃酥脆,再撒點鹽巴,速食店薯條,現炸出來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吃,但有民眾在網路上抱怨,叫了速食外送,外送員到了請他開門,民眾習慣性打開對講機鏡頭,想確認門口的人時,正好看到外送員在吃他的薯條,等到外送員把餐擺好,還對他說用餐愉快,民眾才問外送員「你已經先享用了,不是嗎?」民眾透露,後來打電話給店家,業者立刻補送新的,不過這段遭遇,讓他忍不住抱怨,難道是薯條太香了,「據後送的外送員說,那位先生已經回家吃自己了...」。
 

▼女網友將遭遇PO上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外送薯條過去也常被質疑,怎麼量比到店裡吃,還要少。


民眾:外送比較少,是還好啦,我自己就做過外送啊,偷吃喔,會吧難免吧。

 

▼外送薯條常被質疑量比較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薯條感覺沒裝滿,其實還可能是這個原因。


盒子內的薯條,幾乎有一半都灑出來,掉在紙袋裡,乍看還真的會誤會,大薯變小薯。

 

▼薯條在外送過程中會變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也有速食店員工透露,薯條起鍋,大約7分鐘就會變軟,原本蓬蓬鬆鬆的薯條,變得垂頭喪氣的,再經過一段外送時間,看起來也就像沒有裝滿。

只是這次,被消費民眾親眼看到,外送員偷吃手上的薯條,但因為是看對講機的畫面,並沒有拍下來,外送員是不是真的把消費者的薯條拿來吃,速食業者表示還在了解當中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訂購速食店漢堡!他一咬:口感軟 崩潰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薯條 外送員 偷吃 電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