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跪求無線蓮蓬頭…他一圖神解被讚爆:快申請專利

2019/05/01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跪求無線蓮蓬頭…他一圖神解被讚爆:快申請專利

近年來各種電器、科技用品、3C產品都搭上「無線」熱潮,發展出無線滑鼠、無線耳機等產品,因此有網友突發其想,提出「為什麼沒有無線蓮蓬頭?」的問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沒想到另一名網友更神,一張圖直接解答所有的疑惑,也讓網友狂讚「這個答案太有才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友好奇提問為什麼沒有無線的蓮蓬頭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日前有鄉民在PTT發布一篇貼文,說最近因為天氣熱,一回家就想馬上洗澡,有時候洗一洗就想順便把廁所也清掃一遍,但卻發現因為蓮蓬頭的管子不夠長,所及之處很有限,一些邊邊角角和離蓮蓬頭比較遠的地方都很難清掃到,也讓他突然疑惑,為什麼現在什麼東西都要做無線的版本,卻沒有無線的蓮蓬頭?這個無厘頭的問題讓一票網友也跟著好奇,還稱讚原PO的想法十分大膽創新。

 

▼一般蓮蓬頭所及之處很有限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現代科技進步,除了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無線上網之外,無線充電等衍生出來的產物也是民眾越來越依賴的生活用品,因此原PO的問題讓許多鄉民開始思考「無線蓮蓬頭」的可能性。沒想到一名鄉民在留言區PO出一張照片,瞬間讓所有人「恍然大悟」,原來早在古早時代就有「無線蓮蓬頭」這種東西!

 

這名網友PO出一張澆花器的照片,表示這就是「無線蓮蓬頭」,由於澆花器的噴頭造型和蓮蓬頭非常類似,還可以隨身帶著走,完全不需要擔心線阻礙它行進範圍的問題,也讓看到這張圖片的網友們直呼「笑死,一針見血」、「快去申請專利」、「根本台灣愛迪僧」。

 

▼鄉民PO出一張圖片,瞬間解答所有網友的疑問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網友的這項「發明」不僅讓所有人瞬間秒懂,也可說是非常實用,畢竟如果要清掃廁所,可以裝水、噴水,還能不受地域限制的澆花器,真的不失為清潔廁所的好幫手!但這名網友搞笑又逗趣的回應也成功引發網友熱議,認為「難怪都說台灣人創意無限,能將無線蓮蓬頭聯想到澆花器上,確實是人才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絕版44年!Y開頭身份證藏玄機 網驚:正港天龍人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