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姊妹肚內扭打!小手狂揮互毆 超音波畫面曝光

2019/04/14 18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姊妹肚內扭打!小手狂揮互毆 超音波畫面曝光

雙胞胎在媽媽肚子裡打架?中國大陸寧夏省銀川市一名媽媽已經懷孕3個月,到醫院照超音波做產檢,竟看見逗趣的可愛畫面,只見雙胞胎姊妹倆不停揮動小手,往對方身上打,讓現場的人當場笑翻,這段畫面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網友們開玩笑直呼,「現在就開始爭寵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影片中左邊寶寶的小手先不安分地揮了一拳,另一名寶寶立刻反擊,雙胞胎姊妹似乎在媽媽肚子裡就不對盤,不斷地互推扭打,吵得不可開交,也笑翻目擊這幕的父母及護理人員,雙胞胎的爸爸透露,這是老婆懷孕3個月到醫院照的超音波影片,看見小姊妹那麼有活力,他感到又驚又喜。

 

▼右邊的寶寶不甘被打,伸手反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這對雙胞胎在本(4)月順利來到這個世界,姊妹倆都十分健康,而這段影片也被貼到網路上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笑翻留言,「倆人估計是在爭誰先出來,誰當姐姐,誰當妹妹」、「好神奇,說明在肚子裡面就已經有智商了」、「結果出生的時候只有一個」、「生出來還得了,一定會天天打架」、「我感覺是左邊先找事,右邊比較老實」。


▼夫妻倆開心迎接雙胞胎姊妹到來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事實上,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(Imperial College))胎兒保健中心,過去也曾拍到類似畫面,一對雙胞拍胎在媽媽的肚子裡動手動腳,火藥味濃濃,對此,領導研究的泰勒博士曾表示,其實雙胞胎還不懂打架,寶寶們是為了在狹小的空間裡有更舒適的位置,才會不停移動試圖和自己的手足「溝通」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0萬分之1綠帽!雙胞胎不同爸 妻吐那夜…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