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身為企業主、高階主管每夜睡不好?試試無咖啡因的南非「博士茶」!

2019/04/08 15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身為企業主、高階主管每夜睡不好?試試無咖啡因的南非「博士茶」!

▲喝茶不再怕睡不好,原裝進口的博士茶是首選 (台灣科伊桑有機博士茶  提供)

 

每十個人就有一個人睡不好。台灣 99% 經濟命脈是中小企業,中小企業堪稱台灣經濟命脈,而深受睡眠障礙所苦的,又以承擔風險、開闢財源、創造營收的企業主和高階主管為大宗。你,是其中一人嗎?

 

為了舒緩睡不好的困擾,許多人會使用藥物幫助入睡。除了倚賴藥物舒緩睡不好的問題,我們還能怎麼幫助自己?全球在南非才能種植的「博士茶」(ROOIBOS TEA)又稱為「國寶茶」。其珍貴的天然特性,能成為幫助入睡的好幫手。

 

▲無咖啡因的「博士茶」是餐桌上的新寵兒 (台灣科伊桑有機博士茶  提供)

 

南非博士茶的品質,更是許多高階主管送禮的首選。在南非當地栽植且原裝進口的博士茶,讓企業老闆們或壓力大的族群都喜愛有以下原因:

 

1.無咖啡因:咖啡因讓人成癮也讓許多人睡不著,且咖啡因也是誘發多種過敏源的兇手之一。

 

2.富含微量元素:除了鎂鋅銅錳鈣氟鉀鐵鈉等人體必需微量元素,還有珍貴的黃酮素、槲皮素,不但能調整體質、營養補給還能幫助入睡。

 

3.低單寧酸、無卡路里:不影響鐵質吸收,飲用不增加身體負擔,非常適合愛美人士。

 

博士茶,是睡不好或睡眠障礙者的新好朋友,此茶盛行於歐美日且廣受好萊塢藝人喜愛的無咖啡因草本茶,目前由「和申田有限公司」進口代理的「科伊桑有機博士茶」在台灣消費者心中深受好評,原裝原盒有機進口,嚴選有機栽種好品質,不含任何添加劑、防腐劑、著色劑,通過多國國際認證,是許多知名企業贈禮和連鎖餐飲體系指定使用。改變新的飲茶習慣和思維,讓生活也會燃起新美好。

 

睡眠的新好朋友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oisan.tea.taiwan/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