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】熟悉味道最對味!老牌甜食推同款飲料版

2019/03/30 22:15 字級:
讀稿

很多老牌零食甜點像是小美冰淇淋、77乳加巧克力甚至新貴派都是不少民眾童年的回憶。現在還華麗變身為飲料,不只可以吃還可以喝,讓許多民眾都覺得好稀奇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許多童年的零食甜點,推出了同款飲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蒲世芸:「小時候的美味記憶,新貴派一定在你的口袋名單,香甜的內餡,搭配酥脆的餅皮,怎麼變成了可以喝的飲料?」

 

滿桌的飲料餅乾在眼前,怎麼覺得他們彼此間有點像是雙胞胎一樣,像是這個77乳加巧克力,巧克力口感,裡面還看的到草莓,無論是實體還是液體,看起來都這麼香甜可口,實際給民眾試喝,是不是可以聯想的到這個熟悉的巧克力味道?

 

民眾:「巧克力嗎?巧克力牛奶,77乳加嗎?」

 

民眾對於這口味都覺得似曾相似,甚至有人才喝了幾口,就講出巧克力的名字,那如果換成這個呢?

 

民眾:「香草冰淇淋,圓圓的然後黃色的一盒的。」

 

民眾:「有點像奶類,小美冰淇淋。」

 

▼小美冰淇淋變身成飲料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傳統的香草口味,因為甜而不膩,受到許多民眾的喜愛,現在進階變身為飲料版,小美冰淇淋也悄悄的變了身,因為這熟悉的味道,一下子也被猜中,以為只有這樣嗎?

 

還有這個老牌子,義美紅豆牛奶冰棒,整支冰棒充滿了牛奶香氣,搭配中間滿滿的紅豆,是許多民眾童年的回憶,每到夏天總要來上一支,現在也華麗變身,進化成飲料版本,要讓民眾可以一面回憶著熟悉的口味,還可以體驗不同口感。

 

無論是零食餅乾,還是冰淇淋、冰棒,老牌子零食,已經不僅僅是吃口感而已,更是品嚐其中的回憶,一樣的口感結合新型態,零食也能找到新生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