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寶寶噴出來!她私密處漏糞 醫嚇:指診摸到XX

2019/03/28 12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寶寶噴出來!她私密處漏糞 醫嚇:指診摸到XX

懷孕、生產對於媽媽來說是件相當辛苦的過程,若產後身體又出狀況,絕對會成為媽媽們永生難忘的血淚史!一名2寶媽懷第一胎時,因生產相當順利,於是在第2胎臨盆前,她還慢慢的在家裡放鬆洗頭,怎料,一到急診室後小孩「立馬噴出來」,導致這名產婦會陰部4度裂傷,雖然緊急縫合,仍造成超慘的後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懷孕、生產對於媽媽來說是件相當辛苦的過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分享,曾遇過一名產婦,因為第1胎生得很順,因此第2胎臨盆時,她覺得到醫院待產還是得等,不如先在家輕鬆的洗頭、整理衣服等,沒想到一上救護車就開始陣痛,「一到醫院的時候就急診,小孩就噴出來!」而產婦也因為急產造成下體4度裂傷。

 

▼婦產科醫師詹景全,曾遇過一名產婦到醫院急診時,小孩就噴出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詹景全透露,由於當天醫院急診第一線值班的是住院醫師,醫生見狀後也非常緊張,趕緊替急產的產婦將傷口縫合,而主治醫生到院後查看確認沒什麼狀況,就讓她回去了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一個月後,產婦下體撕裂傷雖然癒合,但可怕的是,每次她只要排便,「就會有大便從私密處跑出來」,超崩潰的情況造成該名產婦產後嚴重憂鬱,隨後又到醫院求助。

 

▼詹景全透露,產婦下體撕裂傷雖然癒合,但大便會從私密處跑出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詹景全表示,3個月後才能將產婦的會陰部傷口「全部重新剪開」重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醫生心想,應該是產生了「廔管」,才會導致糞便從私密處出來,焦急的產婦就診時不停地問「要怎麼辦?」醫師隨即替他進行指診,果真摸到一個凸窩,為私密處與肛門產生的廔管。詹景全透露,當時產婦才剛生產完1個月,因此無法馬上替她進行手術,只能建議她先採「低渣飲食」避免排便時用力過度,再給予預防性的抗生素,直到3個月後才能將她的會陰部傷口「全部重新剪開」,再把每一層縫補回去,來改善漏糞的狀況。

 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媳急產被阻 婆婆喊剋父!醫:寶寶黑掉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