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刷直立!TOYOTA停她家車庫一夜…全勤飛了

2019/03/28 1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雨刷直立!TOYOTA停她家車庫一夜…全勤飛了

亂停車會造成別人困擾!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家的車庫從昨(27)晚就停了一輛TOYOTA, 直到隔天早上還在,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對方,對方卻沒回應。由於出路被擋住,她無法出門上班,害得她的全勤獎金就這樣沒了,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砲轟,甚至有人提出建議要她反擊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今(28)日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過照片可見,一輛銀色TOYOTA停在車庫門口,雨刷還立起來,她指出昨晚就看到那輛車停在那,但以為對方只是暫時停放,很快就會開走,所以沒有多想,豈料今天早上準備上班時,車子依然停在那,她便打了好幾通電話,沒想到對方都沒接,「這是小巷子,你占用車道」,因為車輛擋住出路,害她無法去上班,全勤獎金也因此沒了。而行經的車輛都小心翼翼,深怕會擦撞到,大家都以為那是她家的車,經過時無不頻頻看她,讓她超無奈。

 

▼車子停在車庫擋住出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此文曝光後,引來網友憤怒,紛紛留言痛批,「真誇張」、「垃圾素質」、「看這架勢,應該是要停很多天哦」、「缺德」、「雨刷都立起來了⋯怎麼看都不像是要暫停」、「離譜」、「不重視違規的結果就是,違規自己會找上門來」、「如果台灣的法律再無法可管,早晚官逼民反」,另外也有人建議,「請警察找拖吊車來拖走」、「是我就丟雞蛋了」、「敢停在這,就不怕你刮,客氣啥」、「輪胎放氣不算毀損」、「如果是登記有案的車庫,是可以拖吊的,不然就是告他妨礙自由」、「請警方來托吊…另外可以求償不能上班的工資損失」。

 

事後,原PO透露已經報警,不過警察還沒到,當時一名男子在旁邊默默看了很久,直到他們報警後,對方才解釋說那是他朋友的車,「車主弟弟停的」,可她感受不到歉意,但又礙於對方的身分,「他刺青我怕怕,而且就住對面」,因此她不敢作聲,「只能自認倒楣被扣全勤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休假就停!廂型車不留電話 網曝大絕反擊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