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 12家餐廳新上榜

中央社 2019/03/27 14:4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 12家餐廳新上榜

台北米其林指南發布前2週,米其林官方今天率先公布榮獲「必比登推介」的美食餐廳,一共有34家入選,雖較去年少了2家,但有12家是新上榜,包含阿城鵝肉、阿國切仔麵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北米其林指南2019將於4月10日發布,在發布前兩週,米其林官方率先公布這屆的「必比登推介」美食餐廳名單。完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和獲選的星級餐廳將在4月10日正式公布。

 

「必比登推介」是米其林評審員頒給餐飲業者的一項殊榮,代表這些餐廳供應物超所值的美味佳餚。

 

今年「必比登推介」的名單中,有12家是新上榜餐廳,包含中山區的台菜餐廳阿城鵝肉、大同區的阿國切仔麵及賣麵炎仔、大安區川菜館四川吳抄手、江浙菜館榮榮園及麵館天下三絕。

 

▼這次入選名單中有12家新餐廳,位於大同區的阿國切仔麵是其中之一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此外,也包含信義區北平菜館都一處、中山區滇菜館人和園、士林區台菜餐廳女娘的店及印度餐廳番紅花、文山區台菜餐廳義興樓及南港台菜餐廳欣葉小聚今品。這12家新上榜餐廳中,有10家是第一次入選指南。去年的「必比登推介」名單,台灣有36間餐廳入選,其中有10家是夜市美食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Saffron Fine Indian Cuisine 番紅花印度美饌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