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司機急尋失主!網見遺失物推爆:必須歸還

2019/03/27 1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司機急尋失主!網見遺失物推爆:必須歸還

民眾搭乘大眾運輸,要特別當心自己的隨身物品有無遺落在車上。近日一名公車司機在檢查車輛內部時,意外發現乘客遺留一袋「遺失物」,積極地PO在網路上「相信妳現在應該非常的著急在尋找」,並請失主隔日同一時間在站牌等他。有趣的是,當遺失物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捧腹大笑,紛紛直呼「司機好幽默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原PO發現女乘客上車手裡拎著一個袋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急尋失主,透露一名女乘客不小心將隨身物品遺留在公車上,「相信妳現在應該非常的著急在尋找,沒關係東西還在」,同時請女乘客隔天同一時間在站牌等,他一定會原封不動歸還。此外,原PO還附上6張公車上監視器的畫面,仔細一看,女乘客26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上公車,當時手上提著一個塑膠袋,之後選定位置後便坐下,約在11點47時起身並準備下車,但值得注意的是,女乘客下車時手上並沒有拿著塑膠袋,直到公車司機載完乘客,要巡視車輛內部時,才發現該名女乘客的遺失物。

 

▼女乘客選定後方位置後便坐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女乘客準備下車時,手上並無拿著袋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其他網友原本要大推公車司機的善心,但一放大照片才驚覺逗趣的真相,原來女乘客的遺失物是「一袋垃圾」,然而公車司機用幽默的方式,要乘客不要將垃圾遺留在公車內,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笑破肚皮,「我想說司機好熱心,圖片一點開…X被騙了」、「很用心的司機」、「公司一定要表揚司機」、「一定要原封不動歸還啊」、「EQ很高的司機先生」、「失主肯定很著急,快幫忙找找失主」、「她一定沒想到司機先生會幫她失物招領」、「撿到東西就是要還給人家,誠實熱心的司機,好榜樣」。不過,女乘客的行為也引來眾人的撻伐,「超沒水準」、「真沒公德心」、「沒素質」、「丟臉到爆」、「這種應該讓她紅」、「連垃圾都要整包帶上車」、「整包的欸!到底倒個垃圾是有多困難呀?」

 

▼原PO發現女乘客的遺失物是一袋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撿4萬金手鐲!清潔伯霸氣拒收失主大禮 曝「超狂財力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